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欧宝扭亏失败 通用欧洲10年未达年度利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车天下
2011年12月12日07:57
[提要]通用汽车当地时间12月6日宣布欧宝扭亏计划失败。今年11月,通用汽车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欧宝致使通用汽车欧洲业务亏损近3亿美元,之后,通用汽车下调了2011年欧宝收支平衡的目标。[我来说欧宝扭亏失败]
欧宝扭亏失败 通用欧洲10年未达年度利润
欧宝扭亏失败 通用欧洲10年未达年度利润

浏览更多汽车 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本报讯 通用汽车当地时间12月6日宣布欧宝扭亏计划失败。今年11月,通用汽车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欧宝致使通用汽车欧洲业务亏损近3亿美元,之后,通用汽车下调了2011年欧宝收支平衡的目标。10多年以来,通用汽车在欧洲市场没有实现年度利润,2010年,其欧洲业务的损失达到16亿美元。

  49岁的前纽约投资银行家斯蒂夫·葛斯基在今年11月末被任命为欧宝监事会主席、通用汽车公司副董事长,取代了通用汽车原欧洲区总裁尼克·雷利(Nick Reilly)。

  《德国金融时报》报道称,葛斯基表示通用汽车竞争对手大众汽车很成功,尤其是其高定价结构,有效的成本管理以及其在不同市场取得的成功,都是欧宝的榜样。葛斯基还表示对大众的利润率感到非常惊讶。

  通用汽车在2009年脱离破产保护,经过数月的谈判后,通用汽车放弃了由加拿大汽车零件制造商麦格纳国际和俄罗斯Sberbank所组成财团提出的收购欧宝大部分股权的计划,决定继续保留欧宝。(车天下)

  欧宝扭亏:欧宝规划:3年推30款新车 5年后营利10亿

        通用宣布欧宝好转战略失败 要向大众学习

        路透社:通用仍可能出售欧宝或安排其破产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