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6系Gran Coupe发布 对手直指奔驰CLS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12月12日08:26

  动力和底盘预计会与6系Coupe共享

  外观的设计显然与概念车出现较大的差别,同时因为四门设定,其部分细节也必然会和6系双门轿跑车带有一定的差异。不过在动力和底盘上,预计6系四门轿跑车则会和6系Coupe共享大部分资源。

宝马6系四门跑车

宝马6系四门轿跑量产版申报图

  车身尺寸方面,既然造型接近Gran Coupe概念车,那么宝马官方公布的概念车尺寸数据足以做参考。宝马Gran Copue概念车接近5米,但是车身高度只有1.4米,相比7系、5系差不多低了100mm,因此车辆的运动感十足,并且线条显得极为流畅,给人一种重心低矮的感觉。这也符合轿跑车的设计思路,纵观所有四门轿跑车型的造型风格,其实都是完全接近的思路。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官方 图片

宝马6系Coupe所使用的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推测全新的6系四门轿跑车的动力系统将有多种选择,将会包括汽油、柴油以及混合动力系统和M系列运动版。搭载3.0升V6汽油发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为304马力,而搭载了4.4升V8汽油机的最高输出功率为406马力。全新6系四门轿跑的混合动力系统将由一款3.0升汽油机和一个最高输出功率为55马力的电动机共同构成。另外,宝马6系四门轿跑的旗舰车型M系列运动版则会搭载一款4.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高输出功率可达570马力。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6系Gran Coupe满意度:70分  排行

宝马6系Gran Coupe

实拍图片:980

评测文章:19

级别:跑车

油耗: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0.50~12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6系Gran Coupe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