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专注欧宝的改装厂商"德国Steinmetz"简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2月12日18:10

  提到OPEL可能在中国人的印象里还是十分模糊的,在我的同年记忆里也只是记住了雅特和一个叫欧美佳的商务车。但其实欧宝品牌一直没有离开我们,它始终隐藏在我们身边。1929年,美国GM通用汽车买下了OPEL汽车公司80%的股票,OPEL公司则开办了汽车保险与汽车分期付款的业务。 1931年,GM一次买下了OPEL汽车公司所有的股票,正式合并OPEL,成为GM在欧洲的第一个子公司。在当时OPEL拥有13000名员工,日产量500部汽车与6000部脚踏车,并在那时开始就默默的为通用奠下了今后全球汽车战略的地基。

  如今在华销售最为火热的两款车:别克君威英朗分别为欧洲OPEL的Insignia和Astra,对于中国而言,Insignia与Astra别克化就代表着与运动和改装基本划清了界限。不过在欧洲却有一家十分热衷于OPEL升级的厂商其最多针对的车型就是Insignia和Astra,它就是Steinmetz。

  来自德国的Steinmetz始终以来就对OPEL品牌情有独钟,除了十分了解OPEL车型空力套件的所有样式外,Steinmetz还会对OPEL轿车的操控性进行一部分提升。就在前不久Steinmetz就对OPEL旗下的敞篷跑车GT进行了一次外观多方位升级,除了将前脸中网完美的使用塑料格栅所替换,轮毂以及车身悬挂弹簧也使用了Steinmetz所推出的产品,让其在不破坏原车舒适性同时提升整体操控性。当然Steinmetz不只针对OPEL中的跑车进行空力套件以及操控上的升级,Insignia和Astra也是其升级的对象。不过这可能会让国内的君威英朗车主有所失望了,因为目前国内还很难看到Steinmetz的改装配件,国内车友需要换装还需等待。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