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萨博称已收到青年汽车首笔340万欧元付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12月14日07:56

  搜狐汽车12月14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陷入困境的萨博汽车日前收到了首笔来自浙江青年莲花汽车公司的付款,而萨博将在本周面临一场至关重要的法庭听证会以决定自己的未来命运。

  法院将在本周五决定是否仍保持萨博的破产保护状态,而萨博也希望能有稳定的未来发展。此前负责监管萨博破产保护的当局已经向法院递交了终止萨博破产保护状态的申请。

  昨天萨博CEO穆勒对媒体表示,“青年莲花今天(13日)支付了340万欧元。我们正在制定进一步的融资方案,以支付工资并继续进行重组。”

  瑞典工商业日报《Dagens Industri》报道称,青年莲花已经支付了500万美元以支付萨博的税费,并将在周三进一步支付2000万欧元(约合2643万美元)给萨博以支付被拖欠的工资,在12月底还将支付1000万欧元。

  萨博汽车发言人埃里克-基尔斯(Eric Geers)表示,萨博和青年之间的讨论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并且正在取得进展,“现在我们正试图支付工资并获得融资维持公司重组。”

  萨博是瑞典知名汽车品牌,自今年早些时候已陷入破产边缘。今年9月份以来萨博一直处于破产保护状态,并努力进行业务重组,但重组监管当局上周以缺少资金为由向地方法院申请终止其破产保护状态。萨博必须在12月15日前回应重组管理当局的申请,并在法院决定是否终止破产保护状态前提交新的挽救计划。终止破产保护状态,使萨博破产将为萨博的债权人提供一条解决债权问题的途径。(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