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萨博再获2500万欧元融资 称将要恢复生产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30日09:32

  萨博汽车母公司瑞典汽车公司(Swedish Automobile NV)日前宣布,该公司获得了由巴哈马对冲基金Gemini Investment Fund提供的2500万欧元(折合3590万美元)的过桥贷款(bridge loan)。

  瑞典汽车制造商CEO穆勒(Victor Mull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过去几个星期里,我们的处境非常艰难,而现在我们有能力同零部件供应商达成协议,这意味着工厂的复产尽在掌握之中。”

  据了解,萨博汽车旗下位于瑞典工厂在过去三个月的大部分时间内处于停产状态,停产原因为萨博无力支付拖欠零部件供应商的货款。萨博汽车公司于6月23日宣布无力支付旗下员工工资后,在一周内获得了三次融资,总金额达6600万欧元。

  一家中国公司匿名向萨博汽车公司预定了582辆价值1300万欧元(折合1840万美元)的萨博汽车,并且将将此批货款提前支付给了瑞典汽车公司。

  此外,由瑞典投资商Hemfosa Fastigheter领头的房地产投资财团将出资2.55亿瑞典克朗(约折合3960万美元)收购萨博50.1%的房产。根据售后回租协议,萨博将在未来十五年内将房产回租使用。

(责任编辑:马中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