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捷豹路虎中国高管:"我们不是机会主义者"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玮
2011年12月15日08:25

  12月8日,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透露:“今年前11个月,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销售整车近3.7万辆,同比增长超过65%。为了支撑疾速扩张的销售市场,未来五年里,捷豹路虎每年都会投资15亿英镑用于新产品的研发,并将推出40款新车型。”高博所说的捷豹路虎3.7万辆的销售业绩单中,捷豹占5100辆,同比增长110%,路虎销量32000台,同比增长60%。

 

  高博是在宣布与英之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时透露以上信息的。签约仪式上,捷豹路虎中国正式授予英之杰在香港的销售代理权。英之杰成为捷豹路虎双品牌在香港的总代理,全面负责香港的渠道建设、销售管理及售后服务等。通过此次战略伙伴关系的建立,捷豹路虎的品牌影响力、服务理念和产品服务能力将在中国市场得到更全面的提升。

  高博在签约仪式上说:“此次合作,旨在借助英之杰在香港本地的运营经验,让消费者体验到捷豹路虎最新最全的产品,享受到捷豹路虎全球标准化的服务和尊贵礼遇。捷豹路虎和全球领先独立汽车零售集团英之杰强强联手,将在香港豪华车市场上开创新篇章,并为捷豹路虎在中国的发展带来新契机。”现在,英之杰新设立了捷豹路虎九龙服务中心和香港服务中心,并在铜锣湾建立路虎城市展厅,以配合新车销售和品牌发展需要。

  活动中,捷豹路虎还携旗下捷豹2012款XF,以及引发全球预订狂潮的路虎揽胜极光首次登陆香港。知名艺人郑伊健和周慧敏也作为捷豹路虎的拥趸来到现场。 记者张玮

  【即时专访】

  “我们不是机会主义者”

  ——专访捷豹路虎中国高管

  受访者: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胡波

  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柏睿安

  今年,高速增长的销量使交付订单成了捷豹路虎最头痛的问题。其在中国和某自主品牌合作,合资生产以提高产能的消息不绝于耳。此次签约仪式上,本报记者作为四川地区唯一受邀媒体,就近期热点问题采访了捷豹路虎中国的两位高管。

  华西都市报:路虎在中国市场是怎么做产品定位的?路虎要在中国寻求合作伙伴,以国产化提高产能,会不会拉低路虎的品牌价值?

  胡波:路虎的定位是全地形、全天候的豪华SUV路虎一直引以为豪的就是从1948年诞生到现在63年以来,一直专注于SUV生产。不是因为今天SUV市场好,路虎才做SUV,我们不是SUV的机会主义者。

  现在是一个全球化的经济,一个品牌的发源地和生产地跟它品牌的价值有一定关联,但不是绝对关联。从过去中国汽车行业的经验来看,并没有因为合资降低了豪华汽车品牌的价值,这些成功的例子过去也有、现在也有,所以我个人不觉得合资会降低路虎的品牌价值。而且我们有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我认为中国的制作工艺已经达到了世界水平,很多的豪华汽车也是在中国生产。

  华西都市报:捷豹路虎品牌如何看待明年豪华车市场?基于对豪华车市场的预期,捷豹路虎会采取和制定哪些措施保证它的成长?

  胡波:路虎明年可能有几个比较重要的步骤:第一,我们推行积极的产品战略。不仅包括引入像路虎揽胜极光这样的产品,也包括全系车型的更新,明年我们还将在中国提供更多个性化的产品。第二,在营销上更多强调体验式营销。充分利用并在中国扩建体验中心,让更多喜欢SUV车的客户体验到路虎的独特之处。第三,提升客户满意度。 记者张玮

(责任编辑:陈钇帆)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