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都是重量级! 2011年10款新上市SUV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2011年12月16日07:30

  讴歌ZDX

  厂商指导价:88.8万元

讴歌 ZDX 实拍 图解 图片

讴歌 ZDX 实拍 外观 图片 讴歌 ZDX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外形上来看讴歌ZDX和传统的SUV车型有很大的不同,身上透露出SUV的气息,但是仔细看也有跑车的味道,可以说是跑车和SUV的混合设计。讴歌ZDX的外形整体设计十分的个性,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盾形设计,这是讴歌家族的传统设计,加上菱形犀利的前大灯,让讴歌ZDX看上去拥有很前卫的感觉。

讴歌 ZDX 实拍 图解 图片

讴歌 ZDX 实拍 图解 图片 讴歌 ZDX 实拍 内饰 图片

  讴歌ZDX的内饰设计和它的外形相得益彰,同样散发着浓郁的前卫气息。讴歌ZDX的内饰采用的是纯黑色的设计,在细节处添加了很多银色的金属饰条进行装饰,凸现现代感。讴歌ZDX的LED背光仪表盘采用的是炮筒样式的设计,立体感不错,讴歌ZDX中控台的按键颜色和旁边的颜色很接近,看上去不是很清楚。

讴歌 ZDX 实拍 图解 图片

讴歌 ZDX 实拍 图解 图片

讴歌 ZDX 实拍 图解 图片

  讴歌ZDX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905mm、1995mm、1595mm,因为讴歌ZDX的车身比较扁平,更加偏向于跑车的设计,所以身材比较高的乘客在乘坐的时候头部空间略微有些压抑。讴歌ZDX的轴距为1750mm,驾驶席的腿部空间比较宽敞,但是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就显得比较拥挤。

讴歌 ZDX 实拍 图解 图片

讴歌 ZDX 实拍 内饰 图片 讴歌 ZDX 实拍 内饰 图片

  讴歌ZDX的安全性能还是比较让人放心的,讴歌ZDX拥有6个安全气囊,并且配备了ESP、TCS、EBD、倒车影像、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刹车辅助系统等等,安全配置比较齐全。讴歌ZDX还搭载了十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这款座椅有很好的记忆功能,您坐上去会更加的舒适。

讴歌 ZDX 实拍 图解 图片

讴歌 ZDX 实拍 图解 图片

  为新款讴歌ZDX搭载的是3.7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7千瓦,最大扭矩为370牛米,整体的动力感觉十分充沛,尤其是在加速的时候推背感更加的明显。为讴歌ZDX这款发动机配备了6速 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拥有运动换档模式,能给您带来更加强劲的驾驶快感。

讴歌 ZDX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讴歌ZDX在2011年11月4日在充满了艺术气息的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正式上市。讴歌ZDX既像跑车又像SUV的前卫外形设计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也吸引了很多对潮流气息很敏感的艺术人群,所以讴歌ZDX选择在美术馆上市真的是很符合它的风格。但是因为讴歌ZDX是接近跑车的设计,所以在空间上可能会稍微的差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讴歌ZDX满意度:76分  排行

讴歌ZDX

实拍图片:816

评测文章:17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1.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5篇行情文章询价

讴歌ZD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