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都是重量级! 2011年10款新上市SUV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2011年12月16日07:30

  中华V5:秀美灵动 外观时尚流畅

  厂商指导价:10.98-12.98万元

中华 V5 实拍 外观 图片

  首先出场向大家介绍的是一位“灵动美女”,一直徘徊在国内轿车市场的中华终于在刚刚落幕的2011年广州车展中向大家推出了第一款SUV产品中华V5。作为首款都市型SUV,它的市场售价在10.98万元-12.98万元之间。再加上新车响亮悦耳的名字,不得不让大家对它又多了几分心动。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V5的外观倒是不难看,猛的一看与宝马X1极为相似。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405mm、1800mm、1614mm,尺寸上没有什么优势,2630mm的轴距也和紧凑型轿车旗鼓相当。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它的前脸保留了大量的中华家族的一贯作风,LED日行灯组看上去还挺时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分离式双肾的设计,使前脸更加动感时尚。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V5尾部虽然没有更多惊艳的设计,但是尾部线条以及简洁沉稳的设计很讨人喜欢。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进入中华V5的内部,我们就会看到更多熟悉的元素,几乎和H530完全一样,光看内部甚至不能分辨这是款什么车……亮银色的中控面板虽然不是什么金属的,但看上去还是很拉风,不过要注意不要把指纹印在上面不然会很难看的。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车还配备了无钥匙点火系统以及手感饱满的三幅式方向盘,两侧真皮防滑,并且配合手型的设计,不可否认,这样的质感和设计在同级别产品中,做的已经相当不错了。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动力方面,中华V5搭载了1.6L L4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7千瓦,最大扭矩为151牛米,整体动力性能看上去还不错。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不管是在油耗还是在平顺性方面,满足了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对驾驶的需求。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V5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采用纵臂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挂,使整体车辆的支撑感更好。

  点评:中华V5在安全配置上的自动防抱死、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设备以及单碟CD、外音源接口等音频设备,也给车辆大大加分。这款车最大的卖点主要在于时尚的外观,也因此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但是作为中华首款SUV,“家族化”做的很彻底,也不得不让人联想很多,所以,多一些个性要比“山寨”可能更加迎合大众心理。



  总结:似乎今天介绍的这些城市SUV车型的新面孔都是更加适合男人来驾驶,有充满力量感觉的、有充满时尚感觉的、有充满稳重气质的、还有闷骚男类型的,在看这篇文章的时候我们不妨可以把它想象成为“完美先生”的比赛现场。来看比赛的亲爱的粉丝们,如果看到了您心仪的偶像,那就在心里面偷偷的投它一票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中华V5满意度:82分  排行

中华V5

实拍图片:1260

评测文章:27

级别:SUV

油耗:6.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6.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46篇行情文章询价

中华V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