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都是重量级! 2011年10款新上市SUV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2011年12月16日07:30

  荣威W5

  厂商指导价:17.18-29.88万元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W5的外形设计传承了荣威家族的经典设计,大气是荣威集团想要彰显的主要气质,荣威W5的整个外形感觉十分的阳刚。荣威W5的车身线条充满了力量感,像雕塑一般流畅的车身线条让荣威W5看上去更加的拥有动感。荣威W5的前进气格栅十分宽大,男人味十足。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W5的内饰以纯黑色作为主要的颜色基调,部分细节处添加了银色的金属饰条进行装饰,拥有很强的科技感。荣威W5的4幅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很有特色,按键采用的是银色的设计,而且从上到下依次排开,就像天使的两个翅膀垂在方向盘的左右,个人觉得非常的漂亮。荣威W5的内饰在做工上还是有些差强人意,材料也比较一般。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W5的车身尺寸比较宽大,荣威W5的车身长为4676mm、宽为1888mm,1765mm的车身高度让荣威W5车内的头部空间不那么拥挤。荣威W5的轴距为2740mm,前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都得到了更好的提升。荣威W5的后背箱容积为490L,放倒座椅后可扩展至1146L,和其它同级车相比荣威W5的后背箱中规中矩。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W5共有1.8L和3.2L两种排量的车型,其中1.8L排量的车型搭载的是1.8T 161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15牛米;另外一款3.2L排量的车型搭载的是3.2L 220马力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牛米,最大扭矩为310牛米。这两款车型的动力输出都很平稳,1.8L排量车型的起步和加速感觉比较肉,而3.2L排量车型的动力性能更加强劲一些。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荣威W5在2011年8月8日于国内正式上市,上海汽车荣威集团选择荣威W5在8月8日这个双发的日子上市,也是希望荣威W5能有更好的销售成绩。荣威W5采用先进的专业技术,就是希望能得到更多国人的认可。荣威W5拥有阳刚大气的外形,具有男子汉气质的人们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荣威W5满意度:93分  排行

荣威W5

实拍图片:1009

评测文章:102

级别:SUV

油耗:9.9~12.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41~29.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