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都是重量级! 2011年10款新上市SUV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2011年12月16日07:30

  比亚迪S6

  厂商指导价:8.98-12.98万元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S6是比亚迪集团旗下首款SUV车型,可以说比亚迪集团是对它重视有加。比亚迪S6的整体外形猛地一看有些像雷克萨斯,但是仔细一看在细节处又不是很像,总的来说模仿的味道比较大。比亚迪S6的车身线条感觉饱满、流畅,前大灯采用的是双瞳的设计,在加上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整个前脸看上去很时尚。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S6的内饰采用的是家居气息比较大的设计,黑色和米色的颜色搭配也让比亚迪S6的内饰看上去很舒适。比亚迪S6的中控台看上去和整个内饰的感觉不是很和谐,感觉比较廉价。比亚迪S6的内饰在材质的选择上比较一般,但是做工还算不错,整体的内饰感觉还可以。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S6的车身长为4810mm、宽为1855mm、高为1680mm,整体车身的尺寸比较宽大,比亚迪S6的轴距尺寸为2720mm,这样的轴距尺寸保证了比亚迪S6车内乘坐空间的宽敞。比亚迪S6的储物空间表现还可以,车内的储物格设计的比较多,实用性很强。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S6共有2.0L和2.4L两种排量的车型,2.0L排量的车型配备的是BYD483QB型号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最大扭矩为186牛米,2.4L排量的车型使用的是三菱4G69型号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15牛米。比亚迪S6这两款车型的动力性能都比较一般,起步的反应比较柔和,加速感觉还可以但是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发动机的噪音比较大。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比亚迪S6于2011年5月6日在湖南长沙正式上市,比亚迪S6是一款典型的城市SUV车型,整体外形大气、时尚,比亚迪S6虽然有模仿雷克萨斯的嫌疑,但是在外形设计的时候也融入了自己的家族特色。比亚迪S6作为比亚迪集团的首款SUV车型,在动力性能上还是有着些许的不足之处,应该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S6满意度:90分  排行

比亚迪S6

实拍图片:1448

评测文章:101

级别:SUV

油耗:8.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69~13.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