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疑似比亚迪全新车标曝光 增更多豪华元素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12月18日16:24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日,搜狐汽车获得了一张疑似比亚迪汽车全新的车标,虽然并未确定消息来源百分之百准确,但这似乎很可能预示着比亚迪会在明年有新的动作。

疑似比亚迪全新车标曝光

【疑似比亚迪全新车标曝光】

  从新车标来看,依然保留了BYD三个英文字母为主要元素,不过BYD三个字母镶嵌在了盾形标志之上,而盾形标志也融入了类似于宾利的飞翼翅膀造型。整个车标同样包围在了椭圆形圈内,与比亚迪早期的椭圆形大小应该一样。

比亚迪 F6 实拍 外观 图片

【目前比亚迪所有车型都在使用的车标】

  新的车标元素和质感都比比亚迪目前以及之前使用的车标都有很大的提升,因此也不排除这很可能是比亚迪高端车型的新标志。目前国内自主品牌大多都以分品牌进行营销,例如奇瑞吉利都有多个品牌,也划分了高低定位,但比亚迪目前仅有一个以“BYD”三个字母为基础的唯一车标和品牌。

比亚迪 F3 壁纸 官方 图片

比亚迪早期使用的蓝白车标】

  比亚迪最早使用的是蓝白车标,之后在2007下半年开始陆续使用新车标,一直到现在这个以“BYD”三个字母为主元素的车标已经成为了比亚迪全新的形象。

比亚迪 S6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今年投放市场的首款SUV车型S6

  比亚迪汽车今年在整个销售网络、销量等各方面都遇到了不少问题,而且据闻比亚迪明年会进一步整顿销售网络。好在比亚迪今年在新车方面都按部就班推出了几款重量级产品,比如首款SUV车型S6以及全新中级车G6等,市场表现也较为突出。如果比亚迪明年要启用新车标消息属实,那么这也很可能是比亚迪明年对于自身销售网络的整顿的一个预告,也或者比亚迪未来在车型、品牌等管理上将会有更为细分的策略。当然,目前这也仅属于猜测阶段,我们也将进一步保持关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