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杜芳慈:戴姆勒与中国商用车企合作是双赢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杜芳慈
2011年12月18日16:29

  【编者按】搜狐汽车近日对戴姆勒卡车和客车负责人莱施乐(Andreas Renschler)先生进行了中国媒体独家首访,莱施乐先生向搜狐汽车介绍了戴姆勒卡车的全球运营情况及其"全球卓越计划"。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助理秘书长杜芳慈应搜狐汽车之邀对比做评。

  梅赛德斯-奔驰无论在乘用车和商用车方面都是世界最著名的品牌,其产品在性能、质量,特别是可靠性方面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中国加入WTO前,人们预料中国加入WTO后汽车工业将会全军覆没。然而加入WTO后,中国以宽广的胸怀对世界各国的汽车企业敞开了大门,十年来中国汽车工业不但没有灭亡,这十年恰恰是中国汽车工业高速发展的十年,中国成为了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和汽车生产国。为此,世界各国的汽车生产企业都必须重视在中国的发展。另一方面,中国的商用车企业在国内有很好的基础,这就使得像戴姆勒卡车这样的企业和福田这样的企业有了平等合作的基础,二者的合作是一种强强合作、双赢的合作,是中德合作的又一硕果。

  我们期待这个合作能走向成功,期待着合资企业生产的产品不仅在中国畅销,也能在世界中、高端市场上取得好的销售业绩。

(责任编辑:杜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