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京宝马二十周年客户回馈年会 活动花絮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2月20日11:58

  2011年12月18日北京宝马20周年客户回馈活动圆满结束。设置的游戏,比如:赌博游戏,整点拍卖,奢侈品销售都非常受欢迎。吹糖人、糖画,素描也很受小朋友的欢迎。

  以下是此次活动的部分花絮。

 

  上图为此次活动的举办场地,从场地的布置上可以看出,年会以圣诞为主题,白色为基调,整体布置得简洁干净,十分典雅。

 

  水吧台。上面的美食和酒水让人流连忘返。

 

  年会的重头戏之一,让人心动的奢侈品销售。

 

  为到店客户准备的签到板。

 

  游玩区之一,涂鸦专区。但怎么看都像是在打靶啊!

 

  考虑到客户会带自家的小孩来参加年会,公司为小朋友们专门儿设置的橡皮泥专区,还真是体贴啊。

 

  赌博区。但是请注意啦,这个只能用筹码,而且不兑换现金,活动结束筹码也就作废,大家不要想得太多,这个只是游戏。

 

  重头戏开始——整点拍卖。

  相信大家对北京宝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平乐园分公司(简称北京宝马ABC)也不陌生,成立于1992年,曾获宝马保时捷奔驰路虎劳斯莱斯捷豹等高端车品牌售后服务代理资质,多年来它与国外厂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提供整车销售、维修保养、配件供应,保险理赔,汽车改装,精洗美容等服务。

(责任编辑:师晓飞)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