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热销车型全换代 明年上市10万元左右新车

2011年12月2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大众新速腾底盘有所简化,动力技术照旧,空间有了极大进步。

  信息点:动力1.6L/1.4T/1.8T,对手锁定卡罗拉思域科鲁兹福克斯标致408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2月份

  预计售价:12-18万元

  外观方面,虽然和大众全系有着近似的面孔,但新速腾还是更接近于高尔夫大众车型而采用了简洁化中网设计,并没有使用新迈腾新辉腾那样近似的前脸。

大众 速腾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如果新速腾投产,那么沿用现有的三款动力总成更为接近国情,其中1.6L、1.4TSI、1.8TSI,将分别搭配不同的的MT或是DSG变速器,此外就目前的销量来看,未来搭载1.4TSI+DSG的车型依然将成为销售的主力。而1.6L发动机8气门将改为16气门。

大众 速腾 实拍 其它 图片

  空间方面,新速腾整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640mm、1780mm和1450mm,轴距为2650mm,均比现款速腾有所增加,变得更为符合当前消费者对于空间的追求。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车点评:目前速腾的销量并不十分理想,一来是产品上市时间较久,已经到了改更新换代的时候,二来无论是空间还是一些设计,速腾都有定位模糊的感受。虽然新速腾后悬采用扭力梁非独立悬挂会对运动操控有所降低,但实用性与成本的结合,更有利于新速腾和日、美系对手们的直接对抗。全新外观、内饰配合更大空间,新速腾这次的进步远比底盘悬挂有所让步来得更有积极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