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热销车型全换代 明年上市10万元左右新车

2011年12月2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起亚K3:即新一代福瑞迪,造型更为动感时尚

  信息点:动力1.6L/1.6T,对手锁定科鲁兹宝来朗逸卡罗拉思域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8-10月份

  预计售价:9-14万元

  外观方面,K3前脸依然是虎啸式的新起亚风格,大灯上方的LED灯眉设计应该是与K5车型相同的日间行车灯功能配置,A柱采用大倾斜角的设计,前门窗的前方有独立的三角窗减小视线盲区。后风挡同样是大倾角的设计与后备箱完全融合。

起亚K3效果图曝光

起亚K3效果图曝光

起亚K3效果图曝光

【K3最新效果图】

  动力方面,除开1.6L自然吸气外,据说还可能引入搭载1.6T涡轮增压引擎。1.6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采用双涡管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在动力输出及燃油经济性上有着显著的提升。至于是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是6速双离合,目前还不太清楚。

起亚换代福瑞迪素描图曝光

【K3最新效果图】

  空间方面,现款福瑞迪轴距为2650mm,新K3也许轴距将会维持这个水准,目前具体空间信息并不十分明朗,不过依据现有福瑞迪情况来看,其空间已经很好的能够胜任家庭用途。

起亚全新福瑞迪测试谍照

起亚全新福瑞迪测试谍照

起亚全新福瑞迪测试谍照

【K3实车谍照】

  新车点评:随着K3车型在明年的推出,东风悦达起亚也基本完成了从A0级、A级B级全系轿车的更新换代工作。从福瑞迪目前的销量情况来看并不十分理想,首先是动力方面急需要更新,另外造型也需要赶上家族化的进程。在这两个方面,起亚K3已经做到了让人满意之处。如果定价合理的话,相信会具有较大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