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热销车型全换代 明年上市10万元左右新车

2011年12月2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新景程:性价比仍然十分突出

  信息点:动力1.8L,对手锁定奔腾B70传祺瑞麒G5帝豪EC8马自达6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5-6月份

  预计售价:10-17万元

  外观方面,改款景程大嘴设计有所收敛,中网线条也变得更加硬朗,整体看甚至能够找到一些迈锐宝的影子。保险杆的造型采用了一体式设计,两侧上挑的棱线将大灯勾勒的更加有型,中间U字形的凹陷更是将中网衬托的动感十足。除此之外,雾灯去造型也有所改变,轮廓更明显的设计将前脸营造的更富层次。

雪佛兰景程不停产,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目前雪佛兰景程全系配置1.8L发动机,配备Ecotec DVVT技术,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新的改款车型预计仍然会延续这一动力配置。

雪佛兰景程不停产,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空间方面,改款景程将会延续2700mm轴距的空间,尽管不算突出,但家用代步足够,而车身尺寸将随着外型的变化也有一定的细微变化。整体来说,改款景程并不会与现款景程有太多使用区别。

雪佛兰景程不停产,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新车点评:作为一款低价冲量的B级车,改款景程也不会有太多的实质性变化,最大的改变还是来自于外观和内饰的一些新的改动。对于景程来说,无论是平台还是技术,都难以做到全新的改变,所以借助迈锐宝上市,相信改款景程也能在性价比方面发挥更大的诱惑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