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 开2012商务大会

2011年12月26日10:43
来源:搜狐汽车

  12月19日,以"科学、务实、创新、提高"为主题的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2012年商务大会隆重召开。济南商用车公司董事长严文俊,济南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王军等领导及各地分公司负责人、经销、服务、改装合作单位、客户代表数百人齐聚一堂,参加了此次盛会。

  济南商用车公司董事长严文俊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宾朋好友表示欢迎,并对大家一年来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严文俊在大会讲话中指出,2011年是济南商用车公司历经磨练,实现蜕变的关键一年。在困难和挑战面前,大家斗志昂扬、积极应对、深入贯彻"国际标准,重汽速度,又好又快地发展和壮大商用车公司的整车事业"工作方针,以谦虚谨慎、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苦练内功,大力实施"二次创业"伟大工程,创造了企业发展新的优势。

  严文俊还强调了2011年全年工作为济南商用车公司带来的五个"必胜信心":一、全面的销售服务网络建设,增强了公司参与市场竞争的能力;二、全系列的产品布局,创造了公司市场竞争新领域;三、产品质量的跨越式提升,强化了公司市场竞争的优势;四、生产组织水平和生产效率明显提高,奠定了企业竞争力的高效基石;五、企业管理水平与国际接轨,为公司持续发展注入了不懈动力。在今后的发展中将要做到"四个坚持":坚持科学发展、坚持求真务实、坚持全面创新、坚持共同提高。随着"二次创业"伟大工程的深入开展,济南商用车公司必将能够创造企业发展的全新局面,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创造新的业绩。

  济南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王军在讲话中,针对2011年商用车销售部营销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详细阐述了2011年商用车销售部为夯实基础认真做好的五方面重点工作:一、针对不同区域的市场特点,开发、推广个性化、差异化的产品;二、售后服务备件保障体系逐步完善,售后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三、通过持续的质量改进与质量提升,整车质量的可靠性、稳定性得到了极大提高;四、调研市场,掌握终端,建立起市场快速反应机制,为新产品开发、产品质量改进提升提供准确信息;五、开发并推出5平台产品,拓展济南商用车公司的产品线。

  王军就济南商用车销售部2012年的工作,提出了六项措施:一、商用车销售部科学务实的三年发展规划,必将有力促进与广大经销单位更加紧密的合作;二、加大网络建设与管理的创新力度,实现商用车销售部与广大经销合作单位的和谐发展;三、规范业务流程,强化执行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四、为广大经销合作单位提供更为丰富的金融产品,创造更加宽松的融资环境;五、强化服务、备件体系的能力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给销售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六、制定更加科学的营销政策和更加灵活的促销方式,提升品牌形象,增强品牌优势。并对2012年市场形势和重卡行业进行了分析预测。

  会议上,济南商用车公司为与会代表精心准备了《2012年销售产品组合及产品改进情况》、《服务政策和服务保障》、《2012年商务政策》等重要知识的宣讲,为各地经销商代表解读了许多关键问题,进一步加深了经销、服务、改装单位与济南商用车公司的紧密合作。

  会议同时进行了2011年度优秀合作单位的颁奖。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