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1北京榜样》百姓系列评选

“2011北京榜样颁奖典礼” 获奖名单揭晓

2011年12月28日11: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榜样颁奖晚会28日在北京广播大厦揭晓!现场为十大榜样人物颁奖,神秘嘉宾“北京榜样”的同名主题歌也将首次发布,由知名歌手韦唯唱响!歌手曾格格、冯晓泉登台献艺,北海民乐队和“史上最牛农民工”等京城草根明星也一展风采。颁奖晚会的盛况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北京广播网、搜狐网进行了同步直播。

2011北京榜样颁奖典礼 获奖名单
获奖人 现场感言
刘玉珍 无私的城市美容师 点击进入
王伟力 为盲人办心目影院 点击进入
的哥郭汉华 免费服务老人 点击进入
民工谭双健 拼搏创造梦想 点击进入
魏桂英 用27年让荒山变绿 点击进入
啜铁良 诠释民族音乐魂魄 点击进入
赵郁 用执着的精神来创新 点击进入
赵书兵 诚实守信一诺千金 点击进入
赵丽萍 践行慈善坚持善举 点击进入
邓小岚 发挥余热奉献爱心 点击进入

  “北京榜样”是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主办的大型人物评选活动,北京新闻广播从1993年3月1日开播到现在已经走过了近19个年头。作为北京市的主流新闻媒体,北京新闻广播为打造“充满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媒体形象做出了许多努力。“北京榜样”大型人物评选活动就是北京新闻广播今年品牌活动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彰显北京新闻广播社会责任的一次努力。此次评选历时9个月,活动的候选人全部来自北京新闻广播《资讯早八点》节目每天播出的子栏目“百姓生活故事”。节目开办六年来,主创人员坚持深入一线采访,跑遍京城的大街小巷和远郊区县,用话筒记录了一个又一个体现普通北京人高尚品格的真实故事。“2011北京榜样”候选人就是从已经播出的1000多个人物中精选出来的,他们就生活在我们的身边,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和生活中乐于奉献、古道热肠、追逐梦想、乐观向上。

  “2011北京榜样”评选活动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广大网民和听众以极高的热情参与评选、踊跃投票。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北京精神”于11月2日正式发布。“爱国、创新、包容、厚德”这四个表述语为“北京榜样”的评选工作指明了方向。经过半年多的公众投票,以及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首都精神文明办主任陈冬、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台长汪良和 17位分别来自政府机关、中央和首都媒体、高校、民间组织和基层百姓组成的评委专业评审团参评,评选活动最终产生了10位“北京榜样”人物。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