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主流认可东风标致508"2011年度中高级车"

2011年12月31日09:37
来源:搜狐汽车

  12月23日,重庆大剧院名车云集,翘首期待中,由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主办的2011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正式揭晓。在角逐激烈的中高级车战场,东风标致508脱颖而出,力压群雄,荣膺"2011年度中高级车"大奖。

 

  包括广州日报、北京晚报、成都商报、搜狐汽车等21家主流媒体在内的"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自创办以来至今已有8个年头,不仅在圈内享受很高的声望和地位,其评价体系与结果自然也极具含金量和市场参考价值,素有"国内车坛风向标"之称。每年评选历经数月,由来自21座主流消费城市的广大消费者进行投票,最后经过业内专家人士共同评价,最终决定获奖得主。

  2011年是中高级车市场风云际会的年度,从3月开始直至年末不下5款重量级全新力作相继上阵,市场竞争空前激烈。作为首次进入中高级市场的产品,东风标致508获得的不仅是一座沉甸甸的奖杯,更是对其技术实力、产品品质及市场人气的肯定。

  从7月初上市开始,东风标致508在不到半年时间内连续奏响强音。德国红点大奖认证已经对其造型进行了充分肯定,而后由豪华配置演绎的越级风范则更令其人气倍增。业界认为,508之所以能从众多主流中高级车中脱颖而出,除造型之外,其源自欧系的产品品质、领先同级的高科技配备及卓越的驾乘享受均是重要因素。加之此前刚刚荣获"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美名的出众动力性,让508一跃成为中高级车市场的新主流车型。更加如虎添翼的是于广州车展应市而出的2.0L6速手自一体车型,在之前旗舰版车型热销的大势下推波助澜,另辟阵地,强力冲击盘踞2.0L市场已久的雅阁凯美瑞,无疑成为黄金排量中唯一的欧系之选。 

 


  

  揽获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年度中高级车"大奖的同时,508还先后赢得了包括强势媒体联盟颁发的"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高级车",百度"年度风云车大奖"等在内的40余项大奖。从市场表现上看,508上市后持续热卖,无论是凸显越级品质的2.3L旗舰版还是超值实用的2.0L6速手自一体豪华版都大受追捧。由此看出,此奖项的评选结果直接映射出消费者内心的真实喜好。508能在如此重量级评选中拔得头筹,体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双重认可,引领着中高级车市场的消费趋势。

  赢得"2011年度中高级车"大奖,是508对这一年的完美收官,更是一个新的起点。摆在508面前的,是一个更加广阔的市场。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