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苏南永:跻身主流 东风悦达起亚的再决策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2月20日16:35

  关键词三:营销

  圣诞节展开"天气营销" 明年会加大体育、文化营销的力度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苏南永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苏南永

  搜狐汽车:您也很自然的帮我们过渡到下一个关健词就是营销,我们知道东风悦达起亚一直以来以体育营销、文化营销、公益营销等多元化营销为重点,包括最近提出的"天气营销",目前为止取得了哪些效果,明年我们还会看到哪些更创新的营销方案呢?

  苏南永:营销可以分成两个方面,直接营销和间接营销。直接营销,就是针对顾客,针对我们经销商投放一系列东西,,直接提升销量,这是叫直接营销。间接营销,是针对那些虽然现在不是我们的客户,但是引导他们关心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然后我们锁定他们是未来我们的客户。我们针对这种不特定的人群展开的营销,可以说是间接的营销

  您刚才提到的体育营销和文化营销我们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和反馈,明年我们会加大体育和文化艺术营销方面的努力。还有您刚才提到的最新的"天气营销",只要12月24日那天你早上取车的时候发现地上的雪有3毫米,我们会为你送上价值2000元的圣诞礼包,让你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社会公益活动方面我们三年建立三十个希望学校的活动明年到此结束。紧接着我们会展开另外一方面的社会公益活动,来保持对社会的责任。我们作为一个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会更加关心别人不关心的一些项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