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苏南永:跻身主流 东风悦达起亚的再决策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2月20日16:35

  关键词五:自主车型

  自主车型已完成开发 目前正在申请商标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苏南永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苏南永

  搜狐汽车:我们知道东风悦达起亚也在进行合资自主品牌计划,那么未来的新品牌首款车型目前已经确定了么?会放在三工厂生产么?明年是10周年,会不会选在这个有意义的时机推出新品牌?

  苏南永:第一我们响应国家的政策,自主品牌也好,电动车也好,按照中国政策的规定,几年前我们已经开始着手开发。目前的阶段,基本上我们把自主品牌和电动车开发完了。自主品牌的开发绝对不只是为了国家政策的要求 ,把一款车开发完了以后,我们会不断的投放新产品,这样才能真正拥有自主品牌的实力。自主品牌我们目前正在申请商标和品牌标志的阶段,几周之内会最后选定的。

  到底自主品牌放在哪个工厂,目前没有确定。您来过二厂,二厂也是具备了最先进的设备,二厂也可以投入。三厂肯定比二厂更先进,三厂也可以投入。自主品牌到底投放哪个工厂呢,目前还没有确定。

  关于电动车,我们早就开始做了,目前已经进入了路面测试的阶段,在广州车展也亮过相。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