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苏南永:跻身主流 东风悦达起亚的再决策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2月20日16:35

  关键词二:设计

  "设计"不光体现在汽车外观 也有对客户服务的精心"设计"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接受搜狐汽车专访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接受搜狐汽车专访

  搜狐汽车:您曾对媒体说过一句韩国谚语,看着好吃的蛋糕,一定是非常美味的。看得出您对汽车设计的重视。我们也知道起亚在韩国启动了"DESIGN KIA"的品牌革新。从SOUL秀尔智跑K5我们看到了个性时尚的起亚风格,请您为我们解读一下"设计"这个关键词。

  苏南永:设计经营,这是企业总部的经营理念,可以说成经营哲学吧。前几年是我们"设计经营"的第一阶段,明年将开始第二阶段的设计经营。第一阶段我们强调的是外观。第二阶段除了外观设计以外,还有我们对客户接待方面的"设计"。如果我们精心"设计"对客户的接待工作,以更好的理念来接待客户,可以提高他们的满意度。所以将来除了看得到的设计以外,看不到的设计方面我们也会更加努力的。

  东风悦达起亚也是本着起亚总部的设计经营理念,我们让这种设计的经营理念更适合中国的国情,该加的加,该减的减,该修改的修改,说白了"DESIGKIA"这个经营理念框架是一样的,到了美国、欧洲、中国因地制宜,根据各个市场的情况稍微修改,然后用适合当地的理念推广出去。

  主持人:起亚全系产品给我们的感觉都是年轻、时尚的风格,在未来会不会还有一些风格上的扩展?

  苏南永:起亚的口号是"激情超越梦想",我们一直追求年轻、活力、动感。我觉得这些年轻、活力不仅仅体现在年龄方面的年轻,哪怕你年龄稍微大了,但是如果你保持年轻的心态,也适合开我们东风悦达起亚的车。年轻活力是什么意思呢?我们的主张是,你拥有年轻活力的心态,强调你自己的个性,愿意去接受新的、先进的理念

  可以看到东风悦达起亚也好,起亚总部也好,非常强调体育营销方面,欧洲杯足球赛、世界杯足球赛、澳网公开赛、还有亚洲的极限运动,这些都是年轻活力的人喜欢的项目,所以我们一直在体育方面积极赞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