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最值得期待车型 汇2012年度十大重磅新车

2012年01月0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奥迪Q3:紧凑时尚,运动和操控不错

  信息点:动力2.0T低功率/2.0T高功率,对手锁定宝马X1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12月份

  预计售价:35-45万元

  外观方面:我们在奥迪Q7Q5长见到的倒梯形的大嘴进气格栅,在Q3上被演化成了倒梯六边形格栅,其力量感更强。除了车头的设计亮点比较突出外,奥迪Q3的尾部设计则延续了Q7Q5上的手法,整体造型没有太大的突破。

奥迪 Q3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奥迪Q3将搭载与Tiguan相同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的低功率版2.0TSI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211马力的高功率版2.0TSI发动机。据悉,高功率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只需6.9秒,极速可达228km/h。据悉,两款低功车型均标配6速手动变速器,而在高功率车型则搭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奥迪Q3的S-tronic变速器现在可以选装换档拨片,成为奥迪首款提供这一配置的车型。和奥迪Q系列其他车型不同的是,其发动机是横置的,这将为车内腾出更多空间。

奥迪 Q3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外观 图片

  空间方面:奥迪Q3的长宽高分别为4385mm*1831mm*1600mm(含车顶行李架),轴距则达到了2603mm。据悉,由于采用了铝制的发动机盖及后备箱盖,入门级两驱版车型车身重量仅为1500kg。考虑到Q3整体定位为紧凑级城市SUV,17cm的离地间隙虽谈不上越野但尚可接受。

奥迪 Q3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车点评:考虑到国内除A3车型以外,几乎奥迪汽车旗下各款车型都占据着所在级别的前几名的位置,可以预见奥迪Q3上市后也将注定取得不错市场成绩。只不过考虑奥迪Q3进口车身份,想要真正与即将国产的宝马X1抗衡的话,则需要加快国产步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