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最值得期待车型 汇2012年度十大重磅新车

2012年01月0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本田第四代CR-V:外观和内饰上更为时尚

  信息点:动力2.0L/2.4L,对手锁定丰田RAV4途观ix35智跑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3-4月份

  预计售价:18-26万元

  外观方面:相比现款,新CR-V在外观方面改动明显,前脸中网与大灯融合的比较协调,类似X的造型让车头变得更加富有攻击效果。原有的长条尾灯则变为了楔形,过去圆滑的线条也被更为丰富的棱线所取代。总之,新CR-V在延续时尚的同时变得更加动感了。

本田 CR-V 实拍 其它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最大的变化来自于新发动机的应用,一款代号为“New-K25”的发动机将会出现在新CR-V身上,从代号上来看,这款发动机应该是排量为2.5升的四缸机型,最大输出功率201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反观国内市场,新车则很可能延用现有的2.0和2.4L机型,匹配6速手动/5速自动变速器。

本田 CR-V 实拍 其它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其它 图片

  空间方面:我们发现新车要比现款车型整整大上一圈。据悉,新一代CR-V将使用现款的平台,但是在尺寸方面进一步加大,普遍的猜测数据为4535×1820×1685mm。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车点评:凭借以往本田CR-V的热销劲头,哪怕只是改改外观和内饰,也能让东风本田又一次获得新的契机。所以即便动力和空间没有更多实质变化,相信本田CR-V也能继续维持现有产品的热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