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最值得期待车型 汇2012年度十大重磅新车

2012年01月0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新一代奥迪A6L:一如既往的先进宽敞大气

  信息点:动力2.5L/2.8L/3.0T/柴油2.0TDI/柴油3.0TDI/2.0T混动版,对手锁定奔驰E级宝马5系沃尔沃S80L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2月份

  预计售价:35-70万元

  外观方面:从外观来看,新奥迪A6前脸的全LED头灯让人印象深刻,另外中网和保险杠相比A7A8也仅仅是稍许的变化,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并能呈现出三维的照明效果。尾箱部分小小的尾翼也体现出了一些层次感,同时也增添一些运动感。

奥迪 A6L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6L将会有三种汽油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将被2.5FSI所取代;2.8FSI发动机将在现款发动机的基础之上再推出一个低调教版本,另外还有3.0TFSI动力版本。现款2.7TDI发动机将不再出现,取而代之的是2.0TDI柴油发动机和3.0TDI发动机,前者将会有手动和自动两种动力总成。 除了以上常规版本之外,新奥迪A6L还将会有一款混合动力版,由2.0TFSI发动机和一款40kW的电动机组成。

奥迪 A6L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其它 图片

  空间方面:全新奥迪A6的长宽高分别为4920*1870*1460mm,轴距为2910mm,相比现款车型拥有更短的前悬和更长的轴距,并且车身宽度也有着明显的增加,这使得新一代A6在标准版车型上就可以提供非常宽敞的乘坐空间。当然,国产的奥迪A6L轴距会比这个更长,极有可能超过3米。

奥迪 A6L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车点评:在国内豪华中大型市场,虽然面面对在宝马5系奔驰E级以及沃尔沃S80L共同夹攻,但奥迪A6L一直就销量领先,这次凭借新形象,即便性能方面改变并不太多,但毫无疑问会对国内豪华车市场产生深刻影响,这就是奥迪品牌特别是A6L车型先入为主的优势所在。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