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酩酊酕醄! 汽车之友七款运动车组合试驾

2012年01月06日08:44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朱熙

  我们前一段时间做过一个超跑的试驾专题,说实话选择机场那种地方进行更多的是为了圈住它们,省得有些撒野的乱跑。整个过程中我除了观察车,还有很大一部分时间在观察人,注意每个人在试驾每部车时的状态。几个资深老编好车开得多,所以兴奋基本谈不上,至多是觉得几部车在一起会些许有点儿意思,但每个人的动作神态都表现出要拿屁股底下这辆车当对手,要去捉拿、驯服,而不是一个寻找乐趣的工具,甚或是玩具。

汽车之友7车试驾

  回来看我们这次这七辆车,虽然它们成为一般家庭第一辆车的机会也不大,但比起上次那些只会跑的家伙们实用性上大了不是一星半点儿,而且它们对运动都有偏爱,至少它们是这么标榜自己的。

汽车之友7车试驾

  我们再说心态,坐在超跑上会把大多数精力集中在控制方面,这是必然。因为对待脾气大、力气也大的家伙需要更多技巧,一味死磕是不行的,该顺着它的时候就得顺着。饶是这种情况下心态很难平和,较劲的心理往往会占据上风,不管结果是驯服还是被驯服,在紧张之中又能找到多少乐趣呢。

汽车之友7车试驾

  开这七辆车就要换个心情了,要有那种自得其乐,醉在其中的感觉。它们可能没有能力让驾驶者紧张,但开起来绝对有惊喜。在驾驶中一次又一次地探索极限,在探索中逐渐增强信心,用不了多久就能自欺欺人地享受唯我独尊的快感。即使偶有失误,多半也只是慢下来重新开始罢了。

汽车之友7车试驾

  我们把这些车放在一起试驾的主要目的是更加清晰地突出每辆车的特点,对运动的不同理解。否则就是这款好、那款也好,大家很难看得出自己喜欢什么,或者真正想要什么。对于它们,我们理论上很放心在开放公路上找一段线路给它们一试身手,同时它们也很好地遵守了交通法规。

汽车之友7车试驾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TT满意度:87分  排行

奥迪TT

实拍图片:3024

评测文章:36

级别:跑车

油耗:0~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60~70.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