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酩酊酕醄! 汽车之友七款运动车组合试驾

2012年01月06日08:44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朱熙

  Evo的双离合变速箱总是找不到节奏,总表示对发动机的动力没信心,感觉发动机还没到达最大功率的输出点就开始往下滑了,选择的挡位往往比驾驶者的心理预期要低,开起来并不顺畅。所以根本的解决方法还是手动,方向盘后面那两个大拨叉还是比较给力的。STI的6挡手动变速箱倒是一如既往,特点就是离合器压盘的力量好像出奇的大,甲鱼一样咬住就不撒嘴。

汽车之友7车试驾

  两车的转向系统都不提供什么路感,驾驶者只能靠着眼睛来转动方向盘,如果发现眼睛被路线骗了,没办法,请减速调整。两车都是前置四驱,坚守线路的功夫都能使人信服。相比之下STI的水平对置对于左右负荷的变化反应并不强烈,通过连续弯的姿态比较流畅。Evo却更有街车范儿,时不时来个扭臀动作,不过相比之下Evo的轮胎状况较好,在成绩上占到了些便宜。

汽车之友7车试驾

  对于我们选择的这段山路,两辆车基本旗鼓相当。但依照我的驾驶能力,它们无论如何都占不到前面三款车任何便宜,我反复试了好几次,它们都没有冲破1分钟的大关,而它们比那三款德国小钢炮多出的几十匹马力在这条路上毫无用武之地,而在我个人看来所选线路的直道并不算短,高速弯也不少。遗憾的是由于时间紧迫,我们并没能用仪器测出整个过程中哪款车达到的极速最高,如果有的话可以说明另一部分问题。

汽车之友7车试驾

  最后我们还是希望两家厂商的这两款车能继续缠绵下去,继续上演让人垂泪的凄美故事。还有就是千万别想太多,从仇人到断臂,大家很快就会习惯的,即使很多人并不清楚这其中的酸甜苦辣。

汽车之友7车试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蓝瑟 翼豪陆神满意度:82分  排行

三菱蓝瑟 翼豪陆神

实拍图片:634

评测文章:28

级别:跑车

油耗: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9.80~5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