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酩酊酕醄! 汽车之友七款运动车组合试驾

2012年01月06日08:44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朱熙

  编辑观点

  王彤华

  当在寂静的山谷里听着响彻天空的发动机轰鸣和尝试各种漂移时,我想人的一生是需要一辆性能车的,它可以低调的像EVO,也可以高调的像TT,但却能让你忘记所有,只希望路不要有尽头。

  郝国舜

  在最原始的山路上运动7小车,是挺带劲的。回来的路上我在想一个问题:如果这些车送给我其中一辆,我选择哪个?当然,这种略带意淫的问题我经常会在试车之后想起,这次我知道我会选择尚酷R。你开一开就知道运动与实用相统一的含义了,虽然它是前驱,但调校得很平衡,极限下也会有推头的倾向但很不明显。如果送给我两辆,那肯定再来个宝马650了,绝不是因为它贵,而是它太擅长高速狂飙了。

  雷鸣

  性能车能给我们带来的愉悦,不是简单的测试数据所能衡量的,你只有在与它们真正交手之后,才知道自己需要的驾驶乐趣到底是哪一种!

  徐霆

  运动车应该是一个比较宽泛的概念,从钢炮、性能房车,到敞篷、轿跑,只不过运动的激烈程度不同罢了。就好比人类的运动会,自然也是五花八门什么样的项目都有,运动员的身体类型也千差万别。人到中年,应该更喜欢宝马6系这样的GT,优雅而又不失激情,也有足够的气场。当然,我不是在说我自己。

  王锋

  在我的镜头里,总希望看到更美的东西掠过。这些颇有性格的车型,通过它们各自的姿态把个性展现给我,我也乐得认为:个性,即使让人觉得别扭,也总比平庸要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