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酩酊酕醄! 汽车之友七款运动车组合试驾

2012年01月06日08:44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朱熙

  风格迥异的同室操戈

  三款车有着很明显的共同点,都是短小精悍、热情四溢的小钢炮。表面上还有着千丝万缕般的联系,而事实上驾驶起来却大为不同。

汽车之友7车试驾

  首先驱动型式上就注定了它们不同的行驶特性。尚酷R是前置前驱,驾驶起来显得轻便灵活。全部的动力倾注在两个前轮似乎挺合适,很难体会到一般前驱车在操控上的弱点。整车在性能上很均衡,各个部分配合得非常默契,综合在一起就有了非常出色的行驶性能。

汽车之友7车试驾

  做线路成绩时体会比较深的是悬挂系统,虽然形式没什么特别之处,但调校非常出色,韧劲儿十足。尚酷R的悬挂初段相对较软,这主要是为了日常驾驶的舒适性,可以基本扫清细碎颠簸带来的不适。当寻找极限过弯时,后段又能提供很好的支撑,习惯之后就可以选择更晚的刹车点,极大地巩固了驾驶者的信心。

  TTS是前置四驱,感觉上更像一个初生的小牛犊,一副无所畏惧的架势。四驱系统让它在起步阶段稍占优势,入弯时TTS的转向不像尚酷R那么利落,有点儿不太清楚自己的位置,不过四个车轮一起用力往往可以让它守住自己的线路。与尚酷R使用的6挡双离合变速箱一样,动力传递到路面的过程很流畅,不容易察觉到断续。

汽车之友7车试驾

  TTS的减振器是电磁硬度可调的,但有些太过泾渭分明,一般情况也不软,不过显得有些松散,不太愿意出力;选择运动模式后又旋即变脸,路面些许不平就会引起车身较大幅度的抖动,毫无包容。

  支撑倒是无与伦比了,整车却变得极不安分,此时驾驶心态又会从沉醉中惊醒,控制欲就占了上风。有人说兰博基尼越来越像奥迪了,我们看这一点上奥迪似乎也不忘追随同集团下的超跑品牌。说到这些,我非常迫切地想试驾一下TT RS,并进一步论证我的观点。

汽车之友7车试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Boxster满意度:71分  排行

保时捷Boxster

实拍图片:1960

评测文章:20

级别:跑车

油耗:9.5~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20~97.6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篇行情文章询价

保时捷Boxster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