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2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候选之 一汽丰田

2012年01月16日16:28
来源:搜狐汽车

  【候选品牌】

  一汽丰田

  【公益活动名称】

  一汽丰田“我心愿 我行动”绿色空间植树活动

  【起止时间】

  2011年4月23日,已连续举办7年

  【活动主题及意义】

  义务植树,共建一汽丰田绿化林

  【客户参与及反馈情况】

  锐志车主、大学生、一汽丰田员工共近300人,大家都认为活动很有意义,很高兴能为成就北京的蓝天碧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媒体报道及社会各界反馈情况】

  很多主流汽车论坛自发进行了报道,纷纷支持这样的公益活动。

  【公益活动简介】

  人间四月,阳光明媚,又是一年好时节。恰逢第七届一汽丰田 “我心愿.我行动”公益植树活动举办,锐志车主、大学生和一汽丰田员工一起共计300余人,在北京怀柔格林绿地植树基地开展了绿色行动,在大自然清新空气之中,种下一个个树苗,共绘美丽家园。

  一汽丰田围绕“安全、环保、育人”持续开展了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并在实践中总结出了“厂家先行、经销商跟进、客户参与”的公益事业三步走战略。在2011年,通过绿化植树、爱心图书室、希望小学落成等活动,在巨大的销量压力下,仍继续增加公益事业的投入,用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