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6万元合资两厢小车谁更值?派喜对比赛欧

2012年01月18日06: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浅浅
 

  年关将至,公司的年会、亲朋好友的聚会也都接踵而来。过年用的年货您是否已经开始采集了呢?七天小长假您是否已经做好规划了呢?无论是出门聚会,还是采购年货,亦或是出游旅行,若是能够亲自驾车,必然会方便很多。辛辛苦苦忙碌了一年,该为自己选购一辆出游伴侣作为“年终奖”了。

  物美价廉、性价比高的小车市面上比比皆是,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两款热销小车,昌河铃木派喜和雪佛兰新赛欧。这两款6万元左右的经济实惠小车,究竟谁更优秀一些呢,我们一起来对比分析一下。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外观:新赛欧时尚动感,派喜圆润稳重

  雪佛兰新赛欧上市已久,相信大家对其已经很熟悉了。两厢小车的灵动及低廉的日常养护费用都让我们看到了它亲民的一面,内里的实用功能也让它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赛欧的前脸设计不但时尚,而且亲和力十足。三层式的前进气格栅微微上扬,像是一张幸福的笑脸。平行四边形的前大灯与进气隔栅相连接,冲击感十足。雾灯周围立体感十足的凹凸流线设计让人一眼变认出这辆小车来自雪佛兰家族。这个前脸造型看上去强劲有力,张力十足。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赛欧两厢的车身尺寸为3947×1690×1503mm,轴距为2465mm。车身后部硬朗饱满,是引用流行的BOXY方形设计理念。方正的尾部和几乎垂直的竖型尾灯都为新赛欧增添了几分时尚、动感的气息。

  铃木派喜于11月18日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上市伊始就引起了热议,这是因为其自主新LOGO的使用——“昌”字形新LOGO的使用多少会对起销量产生点影响,毕竟许多消费者都比较认定“S”标彰显出来的科技感。

铃木 派喜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车标引发的话题可不少。

  派喜定位于新奥拓雨燕之间,在外观上与新奥拓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圆润的前脸设计较之于新赛欧显得更加饱满可爱,U字形的中网设计显示了这部小车来自铃木家族。大灯设计的也是比较圆润,不像新赛欧那般富有冲击力。另外,国产派喜大灯采用小糸品牌,质量和口碑都不错。

铃木 派喜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外观 图片

  派喜的车身尺寸为3715×1680×1600mm,轴距为2360mm。看上去比雪佛兰新赛欧两厢略小。短粗的发动机舱让驾驶员的视野更加开阔。整个侧身上扬的线条,让派喜从侧面看上去增添了几分力量感。

铃木 派喜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外观上,两辆小车拥有完全不同的设计理念新赛欧两厢看上去更加的时尚动感,毕竟是颇受年轻人喜爱的车型。而派喜的外观与新奥拓相差不多,比较稳重,不似新赛欧那般张扬。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赛欧两厢满意度:84分  排行

雪佛兰赛欧两厢

实拍图片:1144

评测文章:29

级别:小型车

油耗:5.6~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79~7.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