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6万元合资两厢小车谁更值?派喜对比赛欧

2012年01月18日06: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浅浅

  空间:乘坐空间打平,赛欧胜在车内储物空间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虽说今天的主角是两辆小型车,但是在空间上也一定要达到我们心目中的标准。

  不难看出,新赛欧在空间上要比派喜略有优势。先来看看前排的乘坐空间,新赛欧较高的车顶设计让前排乘坐者的头部空间十分可观。中控台的结构设计合理,并不会影响驾驶员的腿部空间。体验之后,才能真正的体会到新赛欧带来的小车大空间的转变。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排空间更是令人满意,身高在1.80米以上的乘客坐进去都不会有局促感与压抑感。腿部也能较为轻松的伸展开,总的来说,新赛欧的整个乘坐空间都为其他对手做了一个榜样。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再来看看新赛欧的储物空间,新赛欧两厢在储物空间上也是下了不少的功夫,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得到1215升的行李箱容积,春节采集年货亦或是出门旅游,您大可不必担心过多的物品无处安置,后备箱的开口比较方正,就是开口的尺寸小了点,不太便于取放大件物品。

  派喜的小巧身姿也不示弱,乘坐空间上得益于平直的车顶和几乎垂直而下的尾部设计,让乘坐者在进入驾驶室内时,头顶空间显得十分宽裕,看来派喜在空间要求上也是下了不少的功夫。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排的乘坐空间表现也很不错,毕竟派喜拥有1600mm的车身高度,坐进后排,腿部也能得到适当的伸展,总的来说。在乘坐空间上,与新赛欧两厢可谓是棋逢对手,不相上下。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然而在储物空间上,派喜就要自愧不如了。派喜把后排座椅放倒后,放些日常用品还是足够了。而且备胎位置还有特意设计的储物格,隐藏性较好,放些个人用品很方便。储物格方面,全车设计的不多,而且空间较小,只能放些小物件。

  点评:新赛欧两厢在空间上充分的做到了内部空间最大化,更大限度的发挥了大承载空间的实用性,是同级别车型在空间设计方面的佼佼者。虽然派喜在储物方面略逊于新赛欧,但是乘坐空间也很舒适宽敞,总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赛欧两厢满意度:84分  排行

雪佛兰赛欧两厢

实拍图片:1144

评测文章:29

级别:小型车

油耗:5.6~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79~7.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