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6万元合资两厢小车谁更值?派喜对比赛欧

2012年01月18日06: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浅浅

  动力:都以油耗经济做卖点,赛欧选择更丰富

  动力系统可谓一部车的关键,现今人们对物质的要求越来越高,购买商品的时候都是从优而选,买车这样的大事更是不能马虎,新赛欧两厢派喜在动力方面究竟谁更受一筹呢?

  动力上,新赛欧搭载领先的1.2L S-TEC II 和1.4L S-TEC III汽油发动机赛欧的1.2L发动机最大功率64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15 N.m /4400rpm。而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1 N.m /4200rpm。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新赛欧1.2L发动机配套的有5挡手动变速箱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适合家用的赛欧来说,这套动力系统已经够用了,而且它们的油耗控制得都很理想。与1.4L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5挡EMT序列变速箱,即使是自动挡车型的油耗也仅有6.1L,经济实用、后期用车成本低也是赛欧的特色。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派喜搭载的是K14B-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以北斗星的K14B改良而成,目前利亚纳也采用该款发动机,拥有免维护的不锈钢正时链条,最大功率最大功率73kW/5900rpm,扭矩134N.m/4800rpm。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KB14-C发动机搭配的目前只有5速手动变速箱,档位行程极短,很有运动车的感觉。不足的是档位生涩,幸好发动机扭矩还是比较充沛的。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新赛欧两厢在动力和油耗上表现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良好的销售业绩也是同级别车型中的典范,毕竟在诸多方面新赛欧都有作为合资品牌的优势。派喜在动力上的表现也很不错,若能加入自动挡车型,相信其诱惑力会更大。


  总结:新赛欧两厢的销量我们有目共睹,得益于它让人满意的油耗以及同级别车中少见的大存储内部空间。通过对比我们发现派喜的表现虽然在一些地方不如赛欧那般突出,却也在同级别车型中毫不逊色,动力与操控感上都让人感到惊喜,若是能在安全配置上再增加一些亮点,相信一定会拥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赛欧两厢满意度:84分  排行

雪佛兰赛欧两厢

实拍图片:1144

评测文章:29

级别:小型车

油耗:5.6~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79~7.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