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通用美国1月销量下跌 福特/日产表现抢眼

2012年02月02日11: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2月2日消息,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通用汽车公司高管周三表示该汽车商一月美国销量同比下降6%。

  通用汽车所有四个品牌的销量在一月都有所下降。其中,别克销量下降23.1%,凯迪拉克销量下降29.1%,GMC销量下降9.7%,雪佛兰销量下降1.2%。

  尽管销量疲软,但高管们总能看到积极的一面。

  通用汽车公司销售主管约翰逊(Don John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经济和汽车产业在第四季度所表现出的实力带入一月份,因此我们相信这是今年的一个良好开端。”

  福特汽车公司高管周三上午宣布,福特汽车1月份美国销量同比增长7%。福特品牌一月创下自2008年1月以来最好销售月,销量达到131,589辆,而福特的豪华品牌林肯的销量却下滑7.9%。 高管们都将销量的增长归功于省油且时尚的车型。福特负责美国市场推广、销售和服务的副总裁肯-库贝(Ken Czubay)表示:“福特小型车型的需求强劲,福特加快了在加利福尼亚、得克萨斯和美国东南部汽车销售的步伐。”

  克莱斯勒集团周三早些时候也表示一月美国销量同比增长44%,连续第22个月呈现销量增长,今年一月份,其四个品牌的销量均大幅增长。

  道奇品牌负责人比格兰德兼美国区销售主管(Reid Bigland)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的一年以销量攀升44%而开始,今年一月,所有16款全新车型继续持续2011年的销售势头。”

  今年一月,克莱斯勒品牌的美国销量增长81%,Jeep品牌销量增长37%,道奇销量增长29%,道奇Ram销量增长42%。此外,克莱斯勒集团的汽车销量增长了137%,高管将其归因于克莱斯勒200和克莱斯勒300轿车的强劲销量。

  日产汽车公司周三下午宣布日产北美一月销量增长了10.4%。

  日产汽车美国销售部主管Al Castignett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日产2011年强劲的销售势头在今年一月继续呈现,1月份的表现,尤其是主要车型如Altima、 Versa、 Rogue和Frontier的销量表现,这使得我们更为乐观,我们相信2012年对于日产来说,是一个比2011年更好的年头。”

  日产汽车品牌销量增长12.5%,而其豪华品牌英菲尼迪销量则下降8.2%。

  另外,丰田汽车公司一月美国销量增长7.5%。美国销售主管Bob Carter表示,一月销量的增长主要得益于2012款凯美瑞的销量,2012款凯美瑞一月销量为28,000辆,增长了55.9%。丰田部门销量增长了9%。Carter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月的销售业绩表明,所有新款凯美瑞一炮打响,通过其领先的性能和价值吸引住了新的和忠实的客户。” 丰田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的销量下降了4.6%。

  美国本田汽车公司1月份销量同比增长8.8%,部分得益于2012款全新CR-V的销量,增长16%。重新设计的CR - V在1月创下销量记录。(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