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两会人物志——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党组书记尹家绪”

“2012年全国两会”人大代表:尹家绪简介

2012年02月21日11: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尹家绪]:制定"国民车法" 出台并购重组实施意见

[尹家绪]:公共交通多元化 支持小排量 自主创新

   出生年月:1956.04

     籍贯:重庆南川

     学历:硕士

     毕业院校:重庆大学

     尹家绪,1956年4月生。

   工业工程硕士,研究员级高工,全国劳动模范,党的十六大代表,第十届、第十一届人大代表。现任中国南方工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1996.8——1998.7到长安公司挂职,常务副总经理

     1998.7——2009.1长安汽车(集团)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2010年7月担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简介: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China North Industries Group Corporation,Norinco Group),简称中国兵工集团、中国兵工。又名中国北方工业集团公司,属于一个公司两块牌子。是1999年7月1日根据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深化国防科技工业体制改革的重大决策, 在原中国兵器工业总公司的基础上改组设立的(另一家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现为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正部级中央企业、国家计划单列企业。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是陆军武器装备研制发展主体和三军毁伤与信息化装备研制发展的骨干力量,以服务国家国防安全和国家经济发展为使命,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提高发展质量、履行社会责任为三大任务,坚持技术地位决定市场地位、市场地位决定企业地位,坚持资本、技术、人才与文化底蕴同步积累,坚持顺应市场的力量、发挥机制的力量、培育文化的力量,坚持以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为根本动力,坚持人才是事业发展的决定性因素,坚持求真务实、开放发展,坚持技术相关的军民融合发展,坚持政治责任、经济责任与社会责任统筹兼顾,在建设高科技国际化兵器工业,打造有抱负、负责任、受尊重国家战略团队,建设国际一流防务集团和国家重型装备、特种化工、光电信息重要产业基地的实践中,努力建设与我国国际地位相适应的兵器工业!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