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新速腾来了! 看老车主如何评价全新速腾

2012年02月23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大众全新速腾的上市充满争议,这款产品换代后拥有了更大的内部空间和更优秀的配置,但曾经速腾车主引以为傲的多连杆后悬挂也被扭力梁半独立式所取代。也许很多期待新速腾的消费者对此有些失望,但也许这一“缩减”也并未动摇大众车迷对新速腾的热情。今天,搜狐汽车相约大众速腾的老车主,看看他是如何评价这款全新速腾和他的老速腾的。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老款速腾车主:沉默的熊猫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老车型:1.4TSI DSG技术型

  厂商指导价:16.28万元

  新车型:1.4TSI DSG旗舰版

  厂商指导价:未知


  选择大众速腾的原因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沉默的熊猫:在当初准备购车的时候,除了大众速腾还考虑过别的车型,比如东本思域等。但考虑到思域更适合女性驾驶,而且在动力和操控方面也达不到自己的需求,所以后来最终选择了大众速腾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当时选择大众速腾最看重这款车的1.4TSI和7速DSG变速箱,不仅动力非常充沛,而且拥有非常优秀的平顺性和节油能力。而且大众速腾德国车的品质比较让人放心,ESP以及优秀的车身焊接技术让速腾在安全方面也有保障。

  但大众这款老速腾也有一些让人遗憾的问题,比如后排空间小、座椅不舒服等等,但自己平时用车很少会载人,所以后排空间基本没用武之地,所以后排的宽敞与否对自己并不是很重要。

  会不会选择全新速腾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沉默的熊猫:不管是从老车主的角度还是普通消费者的角度来看,我都不会去选择全新速腾。这款新车的后悬挂从多连杆改为扭力梁半独立式,虽然对城市道路驾驶并无太多影响,但这样的减配缩水让我这种消费者从心里无法接受。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除了悬挂上的缩水以外,大众新速腾在很多方面也有减配,比如车门、引擎盖支撑以及后备箱盖支撑等等细节部分。这款新车在空间和配置上的确有一些改进,但大部分对我来说都可有可无,作为大众的车迷,我更希望全新速腾在品质上不会改变,那怕是一些细节。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速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速腾

实拍图片:5554

评测文章:17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3~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