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大众汽车CEO2011年薪资翻番至1750万欧元

2012年03月13日1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在公布2011年创记录的业绩后,大众汽车公司周一报告称其首席执行官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2011年的薪资增加了一倍多,至1750万欧元(约合2300万美元),到目前为止,文德恩在德国DAX指数(Germany’s DAX)CEO薪水排行榜上名列榜首。

  文德恩2011年的收入高于2010年的930万欧元。1750万欧元包括固定工资189万欧元,1100多万欧元的奖金以及其他绩效工资。Hostettler, Kramarsch & Partner的管理合作伙伴和薪酬专家Michael H. Kramarsch表示:“到目前为止,在德国DAX指数的CEO薪水排行榜中,我们尚未发现薪资高于文德恩2011年薪酬的人。大众汽车2011年的净利润超过十家最小DAX公司净利润总和。”

  总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大众汽车2011年净利润达到154.1亿欧元,高于2010年的68亿欧元,大众汽车称2011年利润受收购保时捷后财务合并影响而增长。在大众汽车董事会薪资排名中,排在文德恩后面的是该汽车商首席财务官的汉斯-迪亚特-波什(Hans Dieter Poetsch),薪水达到813万欧元,高于2010年的421万欧元。另外,大众汽车公司管理委员会的八名成员的薪酬总额为7060万欧元。

  在DAX指数公司中,上一次创纪录是在2007年,前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阿克曼(Josef Ackermann)当年的总薪资达到1398万欧元。据了解,2011年DAX首席执行官的平均薪酬为591万欧元。(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