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搜狐汽车原创

专访锦湖中国金炯佑:一朝摔倒 重生不易

2012年03月14日23: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慧芳

  搜狐汽车:去年3•15被央视曝光以后,整个企业对内对外发生了些什么改变?

  金炯佑:这一整年我们的变化也很大,去年央视报道的相应内容(返炼胶现象),我们在中国现有的四个工厂,从头到尾分析了一遍,把里面有可能会造成问题的环节彻底清查并加以改善了。很多关键地方全部用视频监测的模式。这部分就不多强调了,今年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们会邀请媒体朋友们直接去现场亲眼见证我们的改进措施,请媒体帮我们鉴定。

  我们在去年的整改过程中,从董事长到基层员工,都强调要树立“品质至上”这样一个核心理念,把这个作为我们工作的核心内容,与此同时,这次事件过后,我们开始强化沟通,将沟通作为核心的工作内容彻底贯彻到工厂内。因为轮胎虽然有一大部分层面是通过机器制造出来的,但也会需要人工操作,只有把公司氛围各方面基础设施满足好了,让员工可以很有幸福感的在这儿工作,他才会尽心尽力非常努力地去做好工作,如果带着不满的情绪,则可能影响在工作中涉及到手工操作的部分。

  我们也花了很大力度去改善员工薪酬福利,到去年6月底,我们对中国区所有工厂的员工,进行了整体加薪29%的调整。往年这个时候,会出现基层一线上的员工回家过完春节就不再回公司继续工作的情况,但今年出现了很明显的不同,我们的长春工厂员工返岗率达到了100%,南京天津工厂已接近100%的水平。现在公司内部的凝聚力比以前好很多,很多员工开始觉得是自己愿意在下面一个企业去工作服务。

  从对外的角度讲,我们最核心的工作就是提高消费者满意度,我们将产品的保质期从行业惯例的三年调整为五年,在轮胎花纹磨损超出报废标准(1.6mm)之前因制造缺陷导致的轮胎问题都可以免费更换新轮胎。即使是面对撞击鼓包这种人为造成的损伤,只要你的花纹磨损没有超过50%也一律给你免费换新胎。

  除了这两项政策以外,我们公司也在寻求转型,我们在一些零售市场上专用的高档轮胎,纳入公司的VIP保障政策,这个政策除了涵盖刚才讲到的两条以外,我们多加了一条:一年以内轮胎因道路问题出现的任何问题,我们无条件给更换,简单说因道路上的碎石或者玻璃碎片而把胎面划伤了,造成轮胎刺穿或者扎伤了,这些也都属于我们给免费更换的范围。这样的保障政策从去年10月份到现在,包括未来都会一直执行下去,我们想努力告诉消费者,请放心用我们的轮胎,至少我们对我们的轮胎还是很有信心的,另外也是对你的安全做出一份承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慧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