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2012年中国汽车50人论坛年会 > 2012年中国汽车50人论坛现场报道

五大犀利观点:合资企业搞自主根本没有用

2012年03月23日21: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许敏:合资品牌的确让自主品牌前途未卜

2012中国汽车50人论坛

  许敏 上海交大校长助理、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

  未来,合资品牌的确给自主品牌带来前途未卜的情况。很有可能是没有前途。所以我觉得有三种可能性我们可以在这里通过技术。第一,我们在一般性的基础上已经提出了技术,就要狠下心来从大投入来攻他的硬骨头。第二,一定要大胆的去整合利用国际资源。不要有狭隘的民族主义的想法。不要害怕,要敢于去利用这些资源。把它变为我们的东西。但是这个要付出代价的。往往把一些关键的人才、关键技术直接引进来更便宜、更有效。

  第三,真正创新。现在喊创新的人太多,做创新的人太少。大家都是在说着口号。尤其要能够做到真正技术上面能够有长久的发展前景。中国企业包括国家在内,都要真正的去做原创性的东西。>>查看许敏发言完整内容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