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2012中国本土车企研发调查--走进吉利

走进吉利:安全是汽车DNA 吉沃终将合力

2012年04月17日17: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吉利汽车是自主品牌中最受关注的一员,这家企业拥有一个善出惊人之语的董事长;于此同时也他们也在做着惊人之举,从澳大利亚收购变速器企业DSI,远赴瑞典收购豪华品牌沃尔沃。在这一系列的事件背后,是一个强大的吉利汽车的崛起,跟随搜狐汽车和中国汽车媒体智库成员,深入吉利汽车,观察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真实现状。

      吉利汽车高层:

      吉利汽车公关总监杨学良、吉利汽车研究院副院长何伟。

       走访团队:

      乘联会秘书长饶达、副秘书长帖福详、北航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向阳、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汽车安全技术研究所所长朱西产、搜狐汽车及新锐媒体人团队

  地点:萧山临江工业园区吉利研究院

   杨学良:与先进企业对标,看重运营和新品提升能力

    杨学良:各位专家,媒体朋友们,非常欢迎大家来吉利作客,也非常感谢搜狐汽车组织这一次活动。吉利是比较早的民营汽车公司,在董事长的带领下营运了十几年,取得了一些成绩。当时没有资金,没有人才,造车比较差一点,主要靠价格优势,这十几年来吉利一直在加大研发,在品质提升上面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很遗憾大家这一次没有能够到我们工厂,我们工厂整个生产工艺包括智能化水平、员工素质等方面,跟一些合资水平已经非常非常接近。目前合资品牌在不断挤压我们的市场,也在慢慢向我们原来的优势的四线五线城市去发展;虽然压力比较大,但以吉利为代表的汽车自主品牌,还是有信心,我们会更加努力,不断的去学习,不断去进步。

     吉利今年提出了一个管理的思想,叫“对标管理,品质经营”。我们要和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企业去对标,最先进不仅仅是指规模,还有营运能力,包括整个管理、创新、技术研发。虽然我们在五年十年之内跟大的品牌公司仍会有差距,不过在营运能力,新品的提升方面能跟他们走的更近一些。

  大家会看到,通过今后两三年的努力,“对标管理,品质经营”在整个公司会慢慢开花结果。在这个过程当中,希望得到大家的了解支持。自主品牌还在努力,还是有希望,在比较艰难的环境下面,还是希望能创出一片天地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桑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