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在城市中灵活穿行 试驾昌河铃木派喜1.4L

2012年04月20日08: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操控:转向沉稳,底盘的整体感强于自主车型。

  人们总是习惯于把铃木戏称为"小车专家",出自铃木小型车,不仅具备了轻便灵活的特性,更拥有了小型车特有的经济与实用性,而对于它的驾驶感受,也总是能给我们留下一些值得回忆的好印象。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同于以往接触的小型车那样极其轻盈的转向力度,并反而在同类车型中,派喜在低速时的转向力度会略显沉重,但比较直接的转向感受,也并不影响它驾驶时的灵活性,能让驾驶员准确地掌控行驶的轨迹,行驶中的稳定表现让人感觉很安全。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派喜前后悬挂分别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挂,这是小型车中最常见的悬挂结构形式,不过派喜悬挂表现出了不错的紧凑感,行驶中并不感觉松散,底盘的整体感明显强于同价位的车型。只是较轻的车身很容易受到路面的颠簸影响,减震对颠簸的缓冲也因为悬挂的紧凑感而显得有些硬。在高速行驶中也并不像以往小型车的那份轻飘,灵活稳定的转向和紧凑的底盘性能是一款经济型的小车应具备的表现,其换来的安全行驶安全特性很值得那些廉价的自主小车企业认真学习。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行驶中派喜的噪音一方面来自于发动机,另一方面来自于路面和轮胎,轻量化的车身影响了底盘的隔音性能,路面上细小的石子飞溅起来,能清晰地听到石子打在底盘上声音。其汽油泵运转时的噪音也较为明显,怠速状态下汽油泵嘶嘶的声音也会不绝于耳。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派喜满意度:86分  排行

铃木派喜

实拍图片:784

评测文章:9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49~6.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