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2年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颁奖盛典

汽车与驾驶维修 常务副社长--彭金良致辞

2012年05月22日14: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尊敬的各位嘉宾,媒体同仁,车友代表,以及正在收看现场直播的搜狐网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非常感谢大家在初夏时间相聚北京,参加2012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颁奖典礼。我们与搜狐汽车共同启动了中国客户关爱奖打造体系。今天,在各位的见证下,来品牌各品牌回馈车主的首个汽车客户关爱奖的榜单。在主流品牌开始关注产品服务质量的2005年,我们启动了金扳手奖,六年来,金扳手奖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评价的品牌价值坐标。

  2011年,随着车市进入平稳增长期,二次购车用户大幅增加,车主不再单凭价格单一的因素选车,车市正步入服务满意度竞争阶段,这实际上是品牌竞争阶段。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的异军突起,使得口碑产品变得异常重要。各品牌都需要增强客户关系管理能力。在品牌与消费者的每个接触点上,善待客户,挖掘需求,不仅在产品和服务等传统核心业务上,还需要在诸如品牌车友会、客户关爱活动、车主杂志、车联网等非核心业务上都有卓越表现。这样,才能持续赢得用户,稳定和提高客户忠诚度,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正是在这样的产业背景下,今天我们站在这里发布首份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榜单,我们希望随着这个活动的持续开展,能够为提升各品牌客户关系管理能力,提升各品牌的产品竞争力尽绵薄之力。我们更希望榜单的发布能增强各品牌全方位关爱车主的动力,为消费者制造更加和谐的汽车生活。

  最后,预祝颁奖典礼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