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综合实力大幅提升 马略卡岛试全新奥迪A3

2012年05月23日09: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2012/05/23 NO.121

  针对已经在国内上市的宝马新1系和即将上市的奔驰新B级奥迪推出了全新A3轿车并将对其委以重任。全新奥迪A3的海外量产版就是我们眼前的的三门两厢车型,而随后进入国内国产的将可能是四门三厢轿车以满足广大中国消费者的多重需求。与目前国内在售的第二代奥迪A3相比,全新车型无论从节能环保、配置水平、安全防护等级上还是从动力总成的多样性抑或对当今热点流行事物的掌控上来讲,都有了大幅提升。它将是你未来可以买到的综合实力最强的紧凑级轿车之一。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奥迪A3目前有1.4TFSI、1.8TFSI、2.0TDI三种引擎可选,并且有6挡手动变速箱、6挡S-TRONIC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7挡S-TRONIC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与之对应匹配。S-line车型还将quattro四驱系统加身以期获得更极致的操控能力和稳定性。遗憾的是,本次海外试驾由于TFSI车型的数量极度稀缺,中国媒体大多只驾驶到了基本不会引进国内的TDI柴油车型,柴油车对欧洲人来说是家常便饭,我们也算入乡随俗了一次。

  产品亮点:

  全新设计的家族化灯组

  多款高效高性能动力总成且将陆续提供四驱系统

  采用复合材料的轻量化车身设计

  向高档豪华车看齐的驾驶辅助系统

  奥迪connect互联技术的应用

  带触摸板、支持谷歌街景地图等的增强型MMI系统

  提供三种套装(魅力款/运动款/尊贵款)满足不同需求


阅读提示: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设计:全新灯组拥有极高辨识度 未来可选全LED大灯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奥迪A3是MQB平台下紧凑型轿车,新款车型从整体线条上来看与目前国内在售款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变化,除去车门数量减少外,我们依然可以很快的通过经典的两厢设计语言叫出它的名字。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随着奥迪对灯具研究的技术升级,近两年新上市的车型在大灯和尾灯的表现手法上有了更具未来感的改变。LED日间行车灯均由之前的颗粒组成模式转变为不同形状的灯带,全新A3也是如此,加上全新的六边形一体化进气格栅,我们也就看到了比上一代车型更富冲击力的前脸。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分离式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呼应,除去示宽灯带与制动灯外,转向灯同样采用LED光源,即使夜间你也能很快的认出这是一辆奥迪轿车。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不久的将来,奥迪A3的客户还可以选装全LED前大灯,这也是高档紧凑级轿车中的首例。我们可以通过展示模型看到它的构造。这也是我们既A8LA6L之后所见到的奥迪第三款形状的全LED大灯。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了灯的改变,全新奥迪A3针对不同套装的款式还推出了大小尺寸均不一的五款漂亮的轮毂,其中尤以S-LINE上的黑色款式以及一款类似GTI的战斧式最为惹眼,不过即使普通的18寸铝合金样式也会足以令你震撼。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全新奥迪A3外形设计的变化可以说并非大刀阔斧,细节上的改变足以将A3的运动气质提升一个层次,但实际上,它内在的不为人第一眼所知的升级还有很多。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3满意度:80分  排行

奥迪A3

实拍图片:3636

评测文章:6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