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奔腾B90/北汽C70G 新锐自主中级新车盘点

2012年05月24日08: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奔腾B90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巨擘一汽集团旗下最年轻的品牌,奔腾汽车于2006年正式进入市场,而旗下车型与马自达6的颇具渊源的技术关系,也使其从诞生起就拥有了些许中级车的基础。但从市场定位上来看,奔腾B50/B70等车型仍以合资A级车作为竞争对象,而在今年北京车展首发的旗舰B90,则体现了奔腾与合资中级车一较高下的实力与决心。

2012款奔腾B90北京车展实拍

2012款奔腾B90北京车展实拍

  从车型平台上来看,奔腾B90马自达仍有十分紧密的联系,其多项技术来自马自达6睿翼,但轴距尺寸提升了多达55mm,而这一举措对于看重空间的国内中级车市场无疑有十分现实的意义。在外观的设计上,奔腾B90则整体保持了家族的传统,但通过镀铬中网等细节体现了不同。

2012款奔腾B90北京车展实拍

2012款奔腾B90北京车展实拍

  内饰设计方面,奔腾B90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视觉效果较好,同时中控台也采用了软质的搪塑材质。与其它国产中级车相同,一键启动、电子手刹、GPS导航、大灯随动转向等长长的配置表单,体现了奔腾B90在配置方面的优势。

2012款奔腾B90北京车展实拍

  从北京车展的展车来看,奔腾B90并没有采用马自达6睿翼的2.5L发动机,而是沿用了奔腾B70搭载的2.3L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为161马力,表现中规中矩。据悉量产后奔腾B90将提供2.0L与2.3L两种动力组合。

2012款奔腾B90北京车展实拍

  从技术平台到内部配置,奔腾B90已无可争议的成为了品牌“旗舰”,甚至与合资中级车亦可一较高下。据悉,奔腾B90将在8月正式上市,如何将展台上的彩头转化为实际市场优势,最终售价无疑是决定性的因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90满意度:68分  排行

奔腾B90

实拍图片:1470

评测文章:23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9.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78~1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0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腾B9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