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老三样换代亮点解析 对比八万元自主新车

2012年10月09日06: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剑乔
第5页 :逸动-新碰撞标准5星,动力节能

  长安逸动

  售价:7.39-9.49万元

  特点:新碰撞标准5星,动力节能

  同样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逸动在动力上并不占优势,但燃油经济性方面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众人选购自主车型时都会考虑到自主车与合资车到底谁更安全,而首试新碰撞标准便获得5星成绩的逸动完全可以为消费者打消这一疑虑。逸动虽然有着很好的安全保障,但底盘调教上依然存在不足,操控性一般尚且不说,通过颠簸路面时给人的松散感确实让人有点失望。

长安 逸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7月1日起,C-NCAP开始对碰撞试验启用了2012版新规则,长安逸动则成为了第一个“吃螃蟹”的车型。长安逸动标配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高配车型还配有侧气囊。在这次碰撞试验中,长安逸动得到了五星的优异成绩。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逸动的内饰设计层次感很强,最吸引人眼球的部分就是它的影音控制区,猛然间看上去还是能让人联想到某个日系品牌的设计形式,但其并没有刻意模仿的痕迹,看上去很协调,也提升了不小的档次感与空间感。同时倾斜的控制键盘区使用起来也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逸动4620×1820×149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60mm的轴距,在空间表现方面算是中规中矩,身高178mm的乘客坐入前排,头部有着一拳的空间。来到后排,得益于较长的轴距,所以腿部空间很充裕,达到两拳。但由于车身比较追求流线形设计,影响了一定的后排头部空间,只有大概两指的余量。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逸动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DVVT进排气可变正时系统,最大功率92kw(125ps)/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000-5000rpm。这款发动机集成了STT怠速起停系统,这对于节油性会有不小的贡献。实际驾驶时,这套新动力表现不错,油门轻盈,只要将转速保持在2000转以上,加速超车就不会有乏力的感觉,当然你也不要寄希望能带来多少推背感受。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逸动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拖曳臂式悬架,整体调校初段有些偏软。低速时可以吸收掉一些细小的颠簸,但悬挂初段的感觉与部分合资车型还有一定差距,行驶在一些过于颠簸的路面上时,整体给人感觉还是有些松散。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逸动满意度:82分  排行

长安逸动

实拍图片:1140

评测文章:3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9.4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6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安逸动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