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老三样换代亮点解析 对比八万元自主新车

2012年10月09日06: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剑乔
第6页 :C50-空间大、性价比高

  长城C50

  售价:7.8-9.19万元

  特点:空间大、性价比高、小排量涡轮增压充沛省油

  全系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700mm轴距的大空间是长城C50的最大卖点,这动力与空间就完胜老三样车型了。顶配不到不到10万元的售价也是有足够的吸引力的。可惜的是长城C50全系没有自动挡车型,这让生活在拥堵城市的人民情何以堪啊;而且C50虽然售价低但同时也没什么太大亮点的配置。

长城 C50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长城第二款紧凑轿车,C50整体车身造型方面没有表现出其大嘴特有的凶狠特点,不过还是对中庸线条车身造型做了一些运动铺垫,与此类似的,还有车尾的双排气管。

  C50的内饰整体观感是不错的,和谐中庸同时不乏一些时尚。分层式仪表借鉴了某款成熟合资车型的造型,上层以数字显示速度,下层是水温、转速以及油量信息。

  C50轴距达到了2700mm,这在同级来看已经和众多以轴距为卖点的合资车一个指标。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达到了4650mm以及1775mm,各方面数据还是不错的。实际体验来看,除头部有些局促,后排在乘坐空间方面基本可以令人满意。值得表扬的是,和长城C30一样,长城C50后排并没有鼓包,大大提升了中间乘客的舒适度。

长城 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底盘不用操心,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结构表现不但舒适,同时操控性更佳。C50全系配备的1.5T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缸盖等轻量化设计,最大功率98kW/5600rpm,峰值扭矩188N.m/2000-4500rpm。匹配清晰紧凑的5速手动变速箱,一般家庭需求还是完全满足。

长城 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长城C50不能算特别丰富,但绝对称得上齐全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配置一应俱全。


   结语:老三样在销量上本来就远超国内各大自主品牌的车型,老三样的全面换代更是对8万元区间的紧凑级市场一大冲击,甚至对于价位更高的合资车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在老三样的全面换代上市即将来临之际,准车主不妨稍作等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50满意度:84分  排行

长城C50

实拍图片:1677

评测文章:5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0~9.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63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C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