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12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盛典

广汽菲亚特闫建明:明年销售目标是10万台

2012年12月25日13: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我想问一下闫总,我们对菲亚特这个品牌非常有感情,而且包括身边的人对菲亚特品牌非常有好感包括有信任度,我看到闫总在其他场合做菲亚特做回娘家的置换活动,我想问一下这个活动,但是我们确实从本身媒体来讲,很少看到这样的宣传,所以就想问一下,你们做这个活动的初衷以及现在的实施情况,包括现在有多少存量菲亚特车在路上跑着,如何做新老客户的延续?

  闫建明:南京菲亚特,包括之前很多菲亚特进口期间,在中国根据我们掌握的资料,现在有超过16万的以前菲亚特车主在中国市场,这是非常重要的,也是非常宝贵的资源对我们来讲。广汽菲亚特从2010年3月9号成立的时候,我们当时就向社会进行承诺,将会负责这些原有菲亚特车主的所有售后服务和零部件供应工作。那时候我们已经开始了进行网络建设,尽总大的努力为我们消费者提供相关的服务,这是一个,我们公司承担了这样一个责任。

  第二点了解到这些原有的老的菲亚特车主,他们是菲亚特品牌非常忠实的拥护者,大家从网络很多方面可以看到,网络论坛上有一个菲友会,给车主一个平台,这个平台中了解到许多菲亚特车主对他们产品在质量上面,操控方面,这个评价非常高,他们也非常期望菲亚特能够再次进入中国市场,他们也热切的希望他们能够有一个家,这个家就是我们所说的网络这个体系,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了解到这个方面信息,所以我们一直是在考虑今后通过我们尽快的建立这样一种网络体系,去为他们提供服务的同时,也考虑到广汽菲亚特有新产品的时候,让他们进一步成为,或者叫做永远成为我们菲亚特产品的消费者。所以我在之前就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在第一款菲翔产品投向市场以后,我们公司制定专门针对原有菲亚特车主这样一个优惠的购车政策,那么这个政策就是原有菲亚特的车主,如果要进行菲翔这款车置换的时候,我们将会给他8000块钱的优惠销售措施。这个措施现在目前是在我们全国经销商网络里面执行,那么我们将16万客户名单按照不同的省、市,还有地级城市,我们已经告诉了所有的经销商,由他们跟这些所有车主进行沟通和联系,同时也利用这样的机会,能够告诉他们我们在那个地方已经有了家,我们可以回家来看看,我们都在做。

  我记得在菲翔上市的时候,我们也通过中国的一些媒体,我们发布了这样一个给老客户新置换的计划,现在我们也在做这方面的宣传,包括在网络、平面等各个方面进行这方面的宣传。其实说到最后,最重要的一点是,要让以前这些菲亚特车主能够体会到我们对他的关注和关心,同时也希望有更多消费者能够去使用和体验我们的产品。

  现在在全国统计了一下,大概每家店老的车主回来置换的非常高,比例还是不错的,有一个店他们的比例已经超过20%,还有一些车主给我们提出来,说我不想把原来的派里奥和老车卖掉,因为他们用了差不多超过十年,这个车质量非常好,你们注意看漆面非常的好,他们很舍不得把这个车卖掉,但是说还想买菲翔,我说没有问题,很多车主还是很有感情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