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12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盛典

广汽菲亚特闫建明:明年销售目标是10万台

2012年12月25日13: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个性化方面从经销商那里了解到,现在菲翔销售比较火爆的是红色,我们想说菲亚特个性化比较强的概念是否进一步公布车型颜色满足年轻群体需求。第二个是关于发动机,现在菲亚特在华除了菲翔之外其他的都是1.4T,想问一下今后车型的发动机是否会有更大的排量

  闫建明:菲亚特这个品牌大家都知道,除了体现出来的时尚以外,还有很多个性,特别是它在产品系列打造方面,很多产品代表不同的个性的表现。菲翔是家庭轿车,真正体现出来带着一种时尚和实用,也代表它所运用的科技,更重要的是代表意大利经典、时尚的设计,这赢得很多消费者认同。菲亚特我们目前上市有六种颜色,其中有一个红色的,现在目前卖的也不错,我还告诉大家现在有一个白色卖的也相当棒,但是初期是新车上市的效应,因为我们广告是红色。也发现其他各种颜色,大家可以慢慢的多了,包括黑色,还有灰色也慢慢比例在增大。颜色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工厂可以做多种颜色,名南我相信还会增加两种颜色,颜色都比较简单,如果大家有需求我们还有新的需求。

  第二个方面讲到动力技术,我想告诉大家,菲亚特在动力技术上在全球非常有实力,包括发动机的技术相当不错,我们现在用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我告诉你菲亚特集团还有1.8的发动机,都是非常棒的,就拿1.4T这个发动机来讲,我们可以延伸出很多工艺,可以从120到150,1.4T发动机加上菲亚特特有的技术,马力达到175马力,1.8GFI的发动机马力可以达到235,非常大。另外说到克莱斯勒发动机,包括2.0、2.4、3.6,甚至4.7都有,所以将来在发动机技术上面根据新产品投放市场的需求可以为它配备不同的发动机,也配备不同的变速箱,这都可以做到。今后在中级车市场,我相信我们都可以用到1.4T这个涡轮增压发动机,我们也可以用其他不同的发动机进行匹配,这是菲亚特最大的一个优势和特点,动力技术上是全球非常领先的,有一个叫FPT是菲亚特的动力,菲亚特还有非常好的技术在全球排在第一位,包括发动机的碳排放技术,在全球连续三年都在第一位相当不错。

  主持人:非常感谢闫总,谈到菲亚特个性时尚的设计和超长质保期,我们下午可以和闫总继续较量。

  闫建明:非常感谢媒体朋友,马上圣诞节,我在这里代表我们公司对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表示感谢,也祝大家圣诞节和新年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