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讴歌MDX狂降23万! 年底车市降价前十车型

2012年12月27日0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奔驰ML63 AMG武汉优惠21万 售178.8万

  奔驰ML63 AMG ML 63 AMG

  指导价:199.80万

  现价:178.8万

  降幅比例:10.51%

奔驰 ML63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ML63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ML63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ML63 AMG的车身长宽高为4804×1926×1796mm,轴距为2915mm。外观方面,三层式进气隔栅中央镶嵌着格外显眼的三叉星标志,两侧微微竖立起的鹰眼大灯为双氙气大灯,犀利无比,并且微微向外凸起,时尚感十足。

 

  前杠上方的梯形出气口搭配上两侧的泪眼装行车灯,让其粗犷的外观透露出无尽的时尚气息。奔驰ML63 AMG的整体外观大气前卫,非常富有视觉冲击力。

奔驰 ML63 AMG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ML63 AMG的安全性能十分出色。首先是安全气囊装置,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膝部气囊是多处安全气囊装置。其次是主流配置方面,车内配有ABS+EBD、车身稳定控制、发动机电子防盗、胎压监测装置等功能,另外,奔驰ML63 AMG车内还配有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夜视系统等诸多高端安全配置,安全配置齐全完善,深受消费者的好评。

奔驰 ML63 AMG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 ML63 AMG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 ML63 AMG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单元,奔驰ML63 AMG搭载着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6kW/6800rpm,最大扭矩为700N•m/5200rpm。与之搭配的为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奔驰ML63 AMG的动力非常强劲,提速迅猛,会有明显的推背感袭来,动力表现非常出色。

奔驰 ML63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有很多人第一眼看上的就是镶嵌在奔驰ML63 AMG前进气格栅中间的奔驰超大“LOGO”,因为它真的是太给面儿、太拉风了。奔驰ML63 AMG的内饰和它的活力外形有些不太搭配,而且方向盘的感觉也是怪怪的。奔驰ML63 AMG在安全配置和动力性能方面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

奔驰 ML63 AMG 实拍 官方 图片

  近期行情:编辑从奔驰武汉星隆4S店了解到,购买ML63 AMG车型可享受21万现金优惠,现售178.8万,限量供应1台。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通过网络预订另赠价值3千元礼包。

  信息来源:http://wuhan.auto.sohu.com/20121224/n361307054.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ML63 AMG满意度:78分  排行

奔驰ML63 AMG

实拍图片:659

评测文章:6

级别:SUV

油耗: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5.90~19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