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讴歌MDX狂降23万! 年底车市降价前十车型

2012年12月27日0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雷克萨斯LS460L宁波狂降20万 现货供应

  雷克萨斯LS 460L加长版

  指导价:139.80万

  现价:119.8万

  降幅比例:14.31%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克萨斯LS 460L加长版的车身尺寸为5180×1875×1465mm,轴距为3090mm。既然为加长版车型,它的乘坐空间就是该车的主要车身亮点之一。3090mm的加长轴距表现主要让雷克萨斯LS460L的后排腿部空间宽敞异常,乘坐者的腿部可以自由调整到任何舒适坐姿,都不会有局促感产生。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储物能力方面,雷克萨斯LS460L的车内储物暗槽较多,便于随手安置一些小物件。另外,它的行李箱容积为450L,后排座椅放倒后将被扩展到更大容积,足够日常家用。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3款雷克萨斯LS600hL

 

 

  雷克萨斯LS460L的另外一个车型亮点就是其丰富的安全配置,雷克萨斯LS460L的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膝部气囊十多处安全气囊装置,车内还配有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胎压监测装置、无钥匙启动系统并线辅助全景摄像头夜视系统等诸多安全配置,安全配置齐全高端,主被动配置都很丰富,让消费者放心。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单元,LS460L拥有4.0L 387马力、4.0L 370马力、4.6L 347马力V8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85kW/6400rpm、272kW/6400rpm、255kW/64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493N•m/4100rpm、473N•m/4100rpm、455N•m/4000rpm;匹配有8档手自一体变速器。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作为雷克萨斯品牌的代表车型,这款车在设计上也表现出了雷克萨斯一脉相承的精致水准。目前两款车优惠幅度都接近20万,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争取更大优惠。

  近期行情:编辑从宁波中升雷克萨斯洪塘旗舰店获悉,该店内雷克萨斯LS460L现金最高可降20万,购车更可享受0首付,超长10年贷款期限,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和保养服务,店内有黑色现车,其余颜色订车订金5万。

  信息来源:http://ningbo.auto.sohu.com/20121219/n360903959.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LS满意度:87分  排行

雷克萨斯LS

实拍图片:935

评测文章:25

级别:豪华车

油耗:10~11.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00~1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L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